最美的聲音作文

2021-04-07 03:24:12 字數 838 閱讀 5928

◎戴心悅

最美的聲音,是花開的聲音,是淅淅瀝瀝的雨聲,是風拂過樹葉發出的沙沙聲……你可曾注意過身邊那些最美的聲音?

我感冒了,夜裡吃了藥後就進入了夢鄉。一覺醒來天已大亮,屋外還在下雨,伴著雨聲,屋內還有均勻的呼嚕聲。咦,我的房間**來的呼嚕聲?

我轉身一看,原來是爸爸!他一定是放心不下我,所以才搬過來睡的。我望著爸爸熟睡的樣子,眼前彷彿出現了昨夜的一幕:

爸爸回到家,看到我把被子蹬掉了,卻還在呼呼大睡,為了在我蹬被子的時候幫我蓋被子,爸爸便決定過來陪我睡……想到這兒,我望著爸爸那飽經風霜的臉,鼻子一酸,淚水模糊了視線。

哦,最美的聲音是爸爸的呼嚕聲。

一直以來,我們家都是爸爸先洗澡,媽媽排第二,我排在最後。我一直不明白這是為什麼,也曾**過。直到有一次,我路過爸爸媽媽的房間,無意中聽到他們的對話,這才恍然大悟:

原來,夏天浴室溫度高,他們先洗冷水澡,冷水會降低浴室溫度,輪到我洗澡時就會感覺涼爽一些;冬天浴室溫度低,他們先洗完熱水澡後,浴室裡的溫度會高出一兩度,輪到我洗澡時就會感覺暖和一些。

哦,最美的聲音是浴室傳來的滴滴答答的水聲。

我挑食,從小就不太喜歡吃蔬菜。有一次,奶奶炒了青椒魚片,我照例只挑魚片吃。見我這副樣子,爸爸媽媽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光吃葷菜不吃素菜,營養不均衡,這怎麼行!

於是,他倆心照不宣地聯合起來,跟我「搶」魚片吃。結果魚片很快被一搶而光,無奈,我只好嘗試著吃青椒,想:青椒上一定沾有魚片的香味!

不吃不要緊,一吃我便不可救藥地愛上了這個味道。爸爸媽媽真是用心良苦啊!

哦,最美的聲音是那叮叮咚咚的碗筷交響曲。

最美的聲音就在我們身邊,它無處不在:

也許是一聲「你好」;

也許是一串笑聲;

也許是……

高一作文 最美的聲音

在這次寒假期間,剛剛進入大學校門的姐姐給我講述了她們寢室裡發生的感人故事。在她的寢室中有乙個家住哈爾濱的同學,她從不給家裡打 問她,她說她家裡沒有 寫信就可以了,她們有些奇怪,她家住大城市,生活條件也不錯,家裡怎麼不安 呢?她每天晚上都躲在被窩裡聽一盤從家裡帶來的帶子,有幾次還哭出聲來。她們借他的帶...

最美的愛給最美的你作文

標籤 標題 篇一 最美的風景作文 最美的風景作文五一放假的第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淄博博山的原山森林公園遊玩,那裡遊人如織,風景如畫,石海和齊長城等景點讓 連忘返,但給我印象最深的卻不是這美麗的風景,而是在返回的山路中,標籤 標題 篇一 最美的風景作文 最美的風景作文五一放假的第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淄...

最美的聲音 9 10秦曉雨

最美的聲音 九年級十班秦曉雨 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變老了,我願用我一生換你歲月長留。一生要強的爸爸,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微不足道的關心,收下吧 每當這首 父親 縈繞耳畔時,我總會想起爸爸的那一句話。記得那是一年冬天,我因為早上起來晚了些,就沒有趕上所乘坐的校車。正當我心急如焚的時候,爸爸走了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