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最美的風景小學優秀作文

2023-02-14 19:45:04 字數 895 閱讀 5952

她,是我的同桌,也是我見過的最美的一道風景。她沒有出眾的外表:黝黑的**,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黑眼鏡,文質彬彬。

又矮又瘦,但她卻擁有一顆金子般耀眼的心靈!  星期四第一節課是體育課。體育老師走進教室。

我的心一下提到嗓門眼:我把跳繩忘在家了,媽媽叫我去吃飯,我把跳繩放在書桌上了,真是的!體育老師那麼魔咒般的話語:

「沒帶的同學,不用多說,一節課繞操場跑!」一遍又一遍縈繞在我耳際。我的心情自然也如揣了乙隻兔子似的七上八下。

她見我雙手託腮,一副沒精打采的樣子,猜測道:「你莫非是忘帶跳繩可?」我微微地點點頭,還是憋眉不展。

她一拍大腿,跳了起來,你不早說了,遇到困難竟不對同桌說!」我頓時火冒三丈:我沒帶跳繩,同桌還幸災樂禍?

我剛要張口,她卻先發話:「我這兒有兩根跳繩,這給你一根!」說著,她將手上緊緊拽著的跳繩遞給我,我接過跳繩,激動地說不出話來:

果然知我者也!她望著我,笑了,兩個酒窩深深地凹下去。

我有了跳繩,把一切都拋到後腦勺去了。和她手牽手,有說有笑地走下樓。我卻沒有注意到,——她手上空空如也!

我們排好隊,體育老師一聲令下「沒帶跳繩的同學出隊!」我大大出了一口氣手不停地摸著胸口:還好我有乙個號同桌!

可當我掃視四周時,卻發現乙個熟悉的身影也走出隊伍——我的同桌!我腦子裡疑問一下子湧上心頭:她不是有兩根跳繩嗎?

難道,她對我撒了乙個善意的謊言?當我們倆的目光碰撞一起時她又衝我一笑,嘴上蕩漾著一絲甜。

陽光下的她,笑面如花,如同仙女一般,好美,好美!

我的心裡十分過意不去,是我害了她,致使她繞操場跑的。我的目光一直追隨著她,她跑了一圈又一圈。原本那快活的身影移動地越來越緩慢,步伐也越來越沉重,不一會兒,她就跑得上氣不接下氣,臉也紅的像只紅公雞。

雖然很累,但她的目光依仍那麼堅定。

此刻的她是操場上最美的一道風景,也是我心目中最美的風景!

優秀作文 最美的風景

學會欣賞南平五中八年 5 班林涵 你也曾夢過 大江東去 渴望高樓之上的 手可摘星 你想欣賞美麗的一切,可那枯燥的生活束縛著你,讓你不禁默默悲嘆五光十色的世界是多麼美麗,但生活,讓欣賞美麗談何容易!其實大可不必,學會欣賞,可以從小處感受大驚大奇。欣賞的目光,請別停留在夢中的山河。請蹲下身來,你會看得更...

我心中最美的老師

作者姓名 李炎鑫 我要成為像你一樣的人,才有資格與你比肩 題記 時光匆匆,一晃而過。初一時我遇見了他,高一時,他卻離開了我。他原本只是我擁擠世界的一名過客,可現在他是我世界中最耀眼的星。現在我心中住著的 一位摯友,一位戀人 一位老師 一位如父亦如子的人 統統都是他。晉深 靜水流深。他叫晉深,可他並不...

最美的風景 作文

3 最美的風景 留花不住怨花飛。向南園 情緒依依。可惜倒紅斜白 一枝枝。經宿雨 又離披。憑朱檻,把金卮。對芳叢 惆悵多時。何況舊歡新恨阻心期。空滿眼 是相思。題記 每到清晨,當廣場上響起那熟悉的秧歌樂,一群老年人便手持彩扇,腰繫彩帶,圍著水池,邊舞邊轉。胖者雍容,如玉環舞霓裳 而瘦者窈窕,似飛燕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