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 帶你去看最美的風景

2023-02-14 19:00:04 字數 940 閱讀 9980

經常說人生風景無處不在,可在無時間可耽誤的這座小城裡,風景又何在?風景處處皆是,只是缺一雙賞景的雙眼罷了,(只要你走進小城的寒暑,走進小城深深淺淺的記憶,最美的風景便會觸動你柔軟的內心。)

小城?夏

提到小城的夏,人們自然而然會想到海,金黃的沙灘與蔚藍的海岸交接,遠方的地平線被一輪浪潮享用著,遊人在沙灘上曬日光浴,或躺在海平面上……

不,這不是小城的夏。

自我記事起,小城的夏季就是在冰棍、扇子和嬉戲中度過的,與小夥伴們玩著遊戲,在村莊的巷子裡跑來跑去,捉幾隻蟬,聽著美妙而動聽的鳴叫,哈哈大笑,這才是夏天的聲音。

玩累了,回家沖個澡,叼著冰棍,躺在院子裡外婆的椅子上,看著澄澈的藍天,象徵著萬物的太陽,蟬在老樹上鳴著一曲聖歌。日光讓人昏昏欲睡,伴著蟬的夜曲,漸漸睡去……

這,才叫夏,不會再回來的夏,(它是一部美得讓人心疼的黑白電影。)

小城?秋

小城的秋可沒有任何悲涼之意。

落葉飄散,秋雨浸濕了這座城市,微風穿過單薄的衣裳,提醒著小城人們:秋天到了。騎車穿過大

秋雨帶來的是涼,而非鑽心刺骨的寒。它是夏日烈陽的一劑解藥,乙個風的使者。正如劉禹錫「秋日勝春朝」一樣,秋,就是這樣(潛伏著它的別樣浪漫,它美,卻)美得讓人難以發現。

(儘管,)秋來得悄然,離去得也悄然。(可它就像某個歷史段落裡的絕代女子,蔡文姬、李清照、張愛玲……瞬間便已驚豔了時光。)

小城?冬

小城之冬,和秋日沒什麼兩樣,除了??雪。

棉衣上身,推開冬的大門,雪悄然飄來,將小城浸成白色,純潔的白色。

大人放下手中的工作,小孩也忘記了自己的作業,跑到門外,享受了冬天給的恩賜。白茫茫的世界,靈動的天使拾起雪球,給每個人的臉上都帶來了微笑。我願將這一切,定格起來,稱它為??

「雪色光暈」。

(所有的詩韻都寫在了已飄落樹葉的枝頭,所有的音符掛滿了冷冷的風稍,所有的語言化簡成了此時的輕盈美好。走在小城彎彎繞繞的巷弄裡,探看這座城市最美的風景,你看到了嗎?)

最美的風景 作文

3 最美的風景 留花不住怨花飛。向南園 情緒依依。可惜倒紅斜白 一枝枝。經宿雨 又離披。憑朱檻,把金卮。對芳叢 惆悵多時。何況舊歡新恨阻心期。空滿眼 是相思。題記 每到清晨,當廣場上響起那熟悉的秧歌樂,一群老年人便手持彩扇,腰繫彩帶,圍著水池,邊舞邊轉。胖者雍容,如玉環舞霓裳 而瘦者窈窕,似飛燕倚新...

那是最美的風景 作文

人類,將永遠銘記歷史的這一刻 公元2008年5月12日北京時間14點28分 歷史,將永遠銘記地球的這個座標 北緯31 東經104.3 地球,將永遠銘記人類的這場災難 8.0級大 突然襲擊中國西部的四川省汶川縣 強大的 波震動全縣,波動全川,搖撼全國,震撼全球。在短短幾秒鐘內就演變成了一場巨大的人間慘...

優秀作文 最美的風景

學會欣賞南平五中八年 5 班林涵 你也曾夢過 大江東去 渴望高樓之上的 手可摘星 你想欣賞美麗的一切,可那枯燥的生活束縛著你,讓你不禁默默悲嘆五光十色的世界是多麼美麗,但生活,讓欣賞美麗談何容易!其實大可不必,學會欣賞,可以從小處感受大驚大奇。欣賞的目光,請別停留在夢中的山河。請蹲下身來,你會看得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