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話題作文 最美的老師

2023-02-14 07:45:05 字數 671 閱讀 3504

最美的老師

一開學我就記住了這個美麗的身影,她將在我記憶的長廊中永不消失……她,高高的個子,胖瘦適中,白津津的臉上長著一雙黑寶石般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她,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兼班主任——周老師。

周老師在辦公室非常受同事的喜愛,周老師待人很好,廣結人緣,有求必應,工作勤勤懇懇,認認真真。

周老師不但長得美,人緣好,工作好,而且她的心更美。

記得有一次,我發燒了,為了不耽誤課程,我仍然堅持上學。在校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沒多久,早操鈴聲便響了。我有氣無力地趴在課桌上。

就在這時,周老師走了過來,我本以為自己犯了滔天大錯,心裡既像無數頭小鹿在撞,又像小兔子在跳,「撲通」,「撲通」,「撲通」。可令我沒想到的是:周老師先像媽媽一樣地愛撫著我,然後,又微笑著問:

「宋雨欣,感覺好點了嗎?」我這一聽,是多麼的開心,快樂,舒服啊!心就好像飛進了快樂天堂。

我這一聽,病也彷彿好了很多,也微笑地說:「嗯,好點兒了」,聽了我的話,周老師這才放心地離開了。剛過了沒多久,周老師又跑了回來,邊喘氣邊說:

「如果你沒帶水杯,就去我的辦公室,用我的杯子倒點水喝喝,多喝水,對感冒有好處。」聽著周老師的話,我的眼睛濕潤了,天啊,我怎麼也沒有想到,周老師竟然會讓乙個感冒很嚴重的人用她的杯子喝水。她的心靈是何等的美啊!

這,就是我心中最美的老師,我最最親愛的班主任——周老師。

我們愛您!

感恩老師 六年級話題作文

感恩老師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 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 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 我要感恩好多好多人 我要感恩我的老師。師生間的情意,是人世間最嚴肅的情,但老師們的一句溫暖的問候,使我感受到了第二種親情。當我懷著慚愧的心面對錯誤時,您意味深長的教給我做人的道理,是您將我那顆...

小學六年級話題作文訓練

話題作文 話題一幸福 提示 幸福是什麼?它可能是父母關愛的目光,可能是朋友熱心的幫助,可能是老師親切的微笑 它也許是一種成功的喜悅,也許是一種給予的快樂 請以 幸福 為話題,寫一篇記實作文。點撥 本文寫真情文 成功文均可。寫真情文更適合。話題二翅膀 提示 其實每個人都有一雙翅膀,那是親情的翅膀,那是...

小學六年級話題作文訓練

話題一幸福 提示 幸福是什麼?它可能是父母關愛的目光,可能是朋友熱心的幫助,可能是老師親切的微笑 它也許是一種成功的喜悅,也許是一種給予的快樂 請以 幸福 為話題,寫一篇記實作文。點撥 本文寫真情文 成功文均可。寫真情文更適合。話題二翅膀 提示 其實每個人都有一雙翅膀,那是親情的翅膀,那是友情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