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作文

2021-08-10 01:53:32 字數 742 閱讀 7101

六年級作文: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在我成長的故事當中,發生過許許多多高興的、快樂的、難過的、傷心的事情。媽媽說這些小故事就像乙個個晶瑩的小水珠,滋潤著我健康地成長。今天我要告訴你的是乙個我最難忘的光彩奪目的小水珠。

在我家的電腦相簿裡,有一張我最喜歡的**,那是我今年暑假去蒙山旅遊時照的。**上的我頭戴七彩花環,正在蒙山上悠然自得地觀賞山下的美麗景色。

記得開始爬山的時候,我信心十足地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要爬到山頂。」媽媽說:

「好吧,我們互相鼓勵,都要爬到山頂。」一開始爬山,我就像只小猴子一樣,噌噌噌地往上躥,一會兒功夫就把媽媽落在後面了,我的心裡有點沾沾自喜。可是慢慢地我的速度降下來了,覺得腿越來越重,山越來越高了。

剛到半山腰,我就累得直喘氣,心裡打起了退堂鼓,就對媽媽說:「媽媽,我太累了,咱們就爬到這兒吧。」媽媽親切地撫摸著我的頭說:

「媽媽也很累,可媽媽說過要爬到山頂,不能說話不算話呀。而且最美的景色在山頂,我可不想半途而廢。」聽了媽媽的話,我的臉紅了,我也不想做個說話不算數、半途而廢的人。

我和媽媽手拉手,一步乙個腳印,堅持著爬到了山頂。就像媽媽說的,山頂的景色真的是最美的,好像整個大地都在我的腳下,感覺特別痛快。媽媽買了乙個七彩花環戴在我的頭上,對我說:

「你今天表現真棒!」我也覺得自己很棒。

我經常開啟這張**看看,當我想偷懶的時候,這個小水珠會給我帶來力量,它也讓我明白了說到做到、堅持就是勝利的道理。這顆美麗的小水珠會永遠在我的心中閃閃發亮。

【1】【2】

六年級作文

晨曦六年級作文寒假學案 二 習作 這一天 范文 最快樂的一天 1月18日下午,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跟姥爺去玩滑梯。冰滑梯像幼兒園滑梯一樣,但比幼兒園滑梯高 大 長,是在南街正中間的冰面上,用木棍搭成的。滑梯凳有25個,滑梯高大約有6公尺左右。滑梯是用冰和雪做成的,大約有30公尺左右。我們去的時候冰...

小學六年級作文

浙江省永嘉縣溫州市上塘鎮城北小學六 1 班王博涵 節節約用水 開展水土保持,共建生態永嘉3月22日是世界水日,我們小學生人人都要做到節約用水,一滴水就好比一滴油,十分珍貴。現在,水的浪費可謂是異常的驚人,水資源往往就在 指尖 流走。乙個漏水的龍頭,即使是細小的滴流,乙個月也可以流掉6立方公尺的水。南...

六年級優秀作文

另一種美麗 時間的河流洗刷著往日的記憶,若你還因曾經的捨棄而無法釋懷,那麼你去看看它的背後,另一種美麗在那裡閃爍。經過一場掙扎,蠶蛾終於從蠶繭中飛出,它捨棄了如春日一般溫暖的家,卻得到了飛翔的雙翼。在陽光下閃亮的,不僅是翼的色彩,更有捨棄所帶來的自由和美麗。秋葉隨風而落,那曾經高掛枝頭的驕傲已隨風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