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六年級作文

2022-11-29 18:45:04 字數 876 閱讀 2362

永恆信念奇蹟

只有用心才能感覺花的美麗,只有用心才能體會空氣的純潔,只有用心才能體會空氣的純潔,只有用心才能使人與人之間的靈魂溝通,也只有用心才能觸控這五彩斑斕的世界。用心靈的永恆創造奇蹟吧!

——題記

奇蹟馬克吐溫曾經說過:「19世紀世界上出現了兩個奇人,乙個是拿破崙,乙個便是海倫凱勒。」

提到海倫凱勒,大家並不陌生了,乙個出現在19世紀的奇女子,88個的人生春秋中只有19個月的光明。然而她憑著自己頑強的毅力走出了「黑暗」。

信念「我要把別人看到的當成我的太陽,別人聽到的當成我的樂曲,別人嘴角的微笑看作我的快樂。」

——海倫凱勒自述

很難想象,雙目失明的她是如何摸著荊棘爬過來的;無法明白,兩耳失聰的她是怎樣感受大地的鐘聲闖過來的。我想,那一定是她心中的陽光召喚她,為她指路。

從她的精神,她的品質,她的信念,不難看出,在她眼裡,每天都是希望,永遠地為希望而活。希望是她的成功之本。

永恆「我的身體是不自由的,但我的心卻是自由的,我且要擺脫身體的軀殼,飛到人群中,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中。——海倫凱勒自述

乙個人心中懷有信念是不夠的,還需要堅持,堅持到底,花才會開得最美。

她堅持了,雖然她耳聾,但她用心靈去感受了世界;雖然她眼瞎了,但她用自己獨特的方式「讀「了許多內容;雖然她失聲了,但她動「唱」出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奇蹟。

心靈的青春是永恆的,是萬古常青永遠發亮的。因為她有了一顆充滿青春的心,使她的人生沒有了蒼白,甚至比乙個正常人的人生還要精彩。

永恆信念奇蹟

一直頑固地以為,海倫凱勒有如此的奇蹟,是因為她的心靈,她從不怨天尤人,默默地接受世界帶給她的枷銷——一切不幸,然而又因為她擁有了這枷鎖而有了驚人的毅力與恆心,征服了她自己,也征服了這個世界!

乙個殘疾人的生命之花都能開得如此爛漫,更何況我們每乙個正常人呢……

小學六年級作文

浙江省永嘉縣溫州市上塘鎮城北小學六 1 班王博涵 節節約用水 開展水土保持,共建生態永嘉3月22日是世界水日,我們小學生人人都要做到節約用水,一滴水就好比一滴油,十分珍貴。現在,水的浪費可謂是異常的驚人,水資源往往就在 指尖 流走。乙個漏水的龍頭,即使是細小的滴流,乙個月也可以流掉6立方公尺的水。南...

小學六年級下冊作文

題目 我真高興 那天,我和爸爸 媽媽一起去了梁豐生態園遊玩,雖然它不是很有名氣,但是裡面的景色足以讓 連忘返。烈日炎炎,天氣十分的熱,可並沒有阻擋住我遊玩的好心情。來到大門口,我就被眼前那 奇怪 的門給吸引住了。不能說是奇怪,因為它是一座假山,還往外冒著水,假山很常見。應該說人們的思想很活躍,能想到...

六年級作文

六年級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在我成長的故事當中,發生過許許多多高興的 快樂的 難過的 傷心的事情。媽媽說這些小故事就像乙個個晶瑩的小水珠,滋潤著我健康地成長。今天我要告訴你的是乙個我最難忘的光彩奪目的小水珠。在我家的電腦相簿裡,有一張我最喜歡的 那是我今年暑假去蒙山旅遊時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