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 迷人的校園

2023-02-14 07:48:02 字數 663 閱讀 6926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迷人的校園

學校的春天,那真是太美了!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豔的花,都像趕急似的聚攏起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

我們全班同學和老師一起去尋找那美麗迷人的春天。

剛從樓上下來,回頭望望,最醒目的是二樓那排火紅火紅的三角梅,三角梅由三片花瓣和三條花蕊組成的,有淺紅色的和深紅色二種,真是美麗極了!

我們沿著小路一直走到中學部後,遠遠看去,路邊的草坪上有很多小小的花,看起來像滿天的「星星」眨著眼,真美啊!走近一看,那種花的名字叫「滿天星」,為什麼這花叫「滿天星」呢?噢!

可能是「滿天星」像滿天的星星的緣故吧!走近一看,它比粉筆大一點點,由六片花瓣組成的,有紫色的和紅色呢!

我還在欣賞那「滿天的星」,不知不覺,同學們早已跑到中學部中間去,圍成一團,不知在看什麼好東西?我拼命跑過去,啊,溫納圖萬鵑花真美啊!白的像雪,紫的向霞!

這時的杜鵑花開得正燦爛,還有小蜜蜂在嗡嗡地採密呢!

一陣幽香隨著春風飄到我的鼻子裡,真香啊!原來香味是由道路旁邊「熒火蟲」似的小花發出的。那小花是金黃色的,有的只有公尺粒般大小,有的甚至僅僅只有芝麻般大小,原來那是桂花樹,星星點點的,看起來很像熒火蟲,桂花一般由幾朵至十幾朵組成的,香味沁入心脾……

在我們的校園裡,有那蝴蝶似的紫羅蘭;那一盞盞小燈籠似的美蕊花;那一朵朵喇叭似的喇叭花……

我們的校園真美啊!我愛我的校園!

2019人教版四年級英語下冊第一單元檢測題

四年級英語第一單元測試題 聽力部分 40 一 聽錄音,按你聽到順序給下列 標序號,用數字表示。10 二 聽錄音,圈出正確圖畫的字母 a或b 4 三 聽錄音,判斷所聽內容與 是否相符,用t或f表示。4 四 聽錄音,選出你所聽到的單詞或短語。5 1.2.3.4.5.room b.room room ro...

2023年人教版語文四年級上冊第一單元教案及反思

1 觀潮 學習目標 1 理解課文內容,能根據上下文理解 若隱若現 齊頭並進 漫天卷地 等重點詞語的含義。2 有感情地朗讀課文,背誦 三 四自然段 初步學會按 潮來前 潮來時 潮去後 的順序給課文分段。3 了解錢塘江大潮壯麗奇特的自然景象,感覺自然之壯美。教學重 難點 了解錢塘江大潮壯麗奇特的自然景象...

2023年人教版小學數學四年級下冊教案

全冊教材的整體分析 一 教學內容包括 四則運算,運算定律,小數的意義與性質,小數的加法和減法,觀察物體 二 三角形,圖形的運動 二 平均數與條形統計圖,數學廣角 雞兔同籠和綜合與實踐等。二 教學目標 1 理解小數的意義和性質,體會小數在日常生活中的應用,進一步發展數感,掌握小數點位置移動引起小數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