份營銷分析會材料

2022-04-08 05:16:54 字數 2062 閱讀 2017

2023年2月份計量中心營銷分析會

發言材料

一、對供電所「星級晉階」計量管理資料檢查情況的通報

(一)總體情況

元至二月份,計量管理資料完善、整理規範、質量較高的供電所有開發區供電所、高塘供電所、陶老供電所。沒有按要求及時進行資料整理歸檔的有老集、呂寨、謝集、張集、同城、姜寨、城關、龐營所、宋集等九個供電所,在此對上述九個供電所提出批評,希望沒有進行資料整理歸檔的供電所在3月2日前務必完成資料整理歸檔工作。

下面是對供電所計量管理各項工作的具體評價表(本次評價分計量管理資料和業務流程兩大部分20個小項,具體內容如下表,綜合評價結果分好、較好、一般、差、較差、無資料等六個層次):

(二)通過檢查暴露出供電所計量管理工作存在的主要問題:

計量管理資料方面:1、部分供電所沒有按照資料模板要求進行統計彙總,資料不完整。存在問題的主要原因和計量專責的業務能力以及責任心有關。

針對這方面,接下來我們將重點加強計量專責業務知識的培訓,著力提公升計量專責的業務能力。2、計量裝置出入可記錄不完善,存在有出無入或有入無出,且無領用人簽名現象。存在問題的供電所有長官供電所、城郊供電所,只有出庫記錄沒有入庫記錄,韋寨供電所只有入庫記錄沒有出庫記錄;記錄完整,相對較好的供電所有瓦店供電所、開發區供電所。

業務流程方面:1、故障換表和業務換表流程混走。存在問題的供電所有謝集供電所。

2、業務流程線內線外不同步,存在裝表未歸檔或歸檔未裝表現象。問題突出反應在低壓到戶故障換表和業務新裝流程方面。存在問題的供電所有城關供電所。

計量裝置執行管理方面:計量裝置故障差錯率普遍較高。考核指標要求計量裝置年差錯率不能大於1%,從元至二月份各供電所指標統計情況來看,大部分供電所故障差錯率均在0.

12~0.34%之間,以此累計,全年指標將遠遠超過考核指標的要求。分析來看,出現問題的主要原因是低壓使用者過負荷燒表,關口過負荷燒表、燒ct,關口二次接線錯誤,關口指數抄錯、錄錯、互感器倍率上錯等。

針對這些問題,希望供電所、配電班、抄表班均要高度重視起來,要充分利用抄表、巡視、消缺等機會,加強計量裝置的執行維護,同時加強業務技能的學習,從主動管理角度積極降低故障差錯率。元至二月份計量裝置故障差錯率相對較低的供電所有:廟岔供電所。

2、對供電所計量管理考核情況的通報

元月份的考核還是沿習2023年的考核辦法,考核共分五個方面的內容,具體獎懲情況如下表,會後以郵件形式**給大家。從2023年2月份開始,我們將對計量管理各方面的綜合情況進行考核,希望各位所長予以重視。

三、表計輪校、輪換工作:

截止到2月25日,計量中心現場班共計完成44個檯區到戶電能表的現場驗收任務,驗收電能表4798只(其中農網工程和低電壓工程14個檯區,表計3111只,表計輪換工程30個檯區,表計1687只),佔全年計畫完成數量的6%。1—2月份,針對表計輪換工作準備充分、行動較快的供電所有宋集供電所、滑集供電所、長官供電所、城郊供電所、高塘供電所、呂寨供電所等10個供電所,目前這10個供電所已經完成輪換並報驗合格的檯區30個,在此他們提出表揚。希望行動較慢,甚至還沒有準備的供電所積極行動起來,爭取早計畫、早安排、早行動。

大家知道,我們開展電能表輪換目的就是為了保證確保計量準確,不一定非要結合農網工程和低電壓工程才去開展表計輪換,而是要根據目前**執行電能表現狀(如執行週期較長、機械表多的檯區)開展的一項重要工作。

四、幾點工作提示:

1、**執行機械表數量統計。要求供電所在3月12日前完成統計任務。今年的表計輪換工作就是要重點圍繞機械表數量較多的檯區開展表計置換,希望供電所高度重視此項工作,爭取今年徹底消滅機械表。

2、表計輪換過程中的工藝問題。表計安裝一定要保證3根螺釘固定,做到表計安裝垂直,進出戶線要留出滴水彎,二次接線做到走線平直工藝美觀,否則驗收時我們將視為不合格檯區,並提出整改要求。

3、關於供電所計量常態管理工作:計量管理工作的好壞,關鍵在於在座的各位所長們的重視程度,尤其是在計量裝置故障差錯率方面,希望所長們要引起高度重視,在日常的工作布置和安排中多關注和強調這方面工作。另外,業務新裝和故障換表線內線外業務流程的同步問題,也請各位所長引起足夠的重視,今年我們將加強這方面工作的檢查考核力度,堅決杜絕歸檔不裝表或裝表不歸檔現象。

4、關於檯區表計報驗工作。對已經完工的置換檯區,請大家及時按要求填報驗收資料,發資產班以便安排驗收。

計量中心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十六日

學情分析會材料

三十九班學情分析 一 學生考試成績分析 這裡將學生進班時候 月考 一 月考二和期中考試成績綜合在一起分析,黑體字是優勢學科,其他是弱勢學科,斜體字是特弱學科。四次成績對比分析,可以看出以下結論 真正聰明的能力強的讓人很放心的同學很少。大部分學生成績不夠穩定,個別很不穩定,成績忽上忽下,少有直線上公升...

安全生產分析會材料

一 2013年春節丹稜農網運 況 2月8日至2月15日,xx公司農網整體運 況良好,未發生10kv線路故障引起跳閘現象 未發生低壓線路故障 未發生配變燒毀故障,低壓檯區僅出現2次更換石板閘熔管工作。節日期間供電所共出動搶修53次,其中室內33次,室外搶修20次。二 當前安全生產工作中存在的問題 1 ...

月度安全分析會匯報材料

一 本月主要安全生產工作 1 兩票 執 況 2 兩會一活動 開展情況 學習集團廠 省公司及廠 安全生產工作會議 精神,以實現本質安全為目標,細化落實分場的各項安全工作 學習省公司 2010年安全生產管理制度彙編 徵求稿 結合本月發生的幾起 鍋爐四管 漏洩事件,對照其中的鍋爐 四管 防磨防爆管理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