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月度執行分析會

2022-06-02 01:48:03 字數 555 閱讀 7250

參加會議人員:龔平根、李斌、羅賢偉、嚴誼龍、蔡立新、黃穎、朱雲強

會議地點:班室

李斌:11月份天氣轉涼,電氣裝置運氣基本正常,日常搶修也比較少。本月日常值班搶修15次,及時完成搶修任務。

蔡立新:加強對檯區及400v線路的巡視。本月辦理事故應急搶修單1張。

1、 處理10kv學園路ⅰ迴線#001 衛生局公變變壓器漏油。現場做好安全措施,沒有發現習慣性違章現象。

羅賢偉:本月工作:1、農民南街主電纜燒壞進行更換。

2、堅持每天裝拆三相電流負荷分析儀,及時掌握檯區裝置運**況,如檯區裝置執行有不良現象,制定相關措施排除,將安全隱患消除在萌芽狀態。3、迎峰度冬材料計畫上報,做好應急計畫。4、老配件公司#2公變新增400線路架設。

5、錦豐路#2公變新增400v線路架設。6、鏽蝕分線箱消缺處理。

每週安全例會,總結本週工作,學習上級下發的相關檔案精神,互相交流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取長補短。

從本月起氣溫有所下降,搶修任務有所減少,但不容掉於輕心,迎風度冬將要來臨,備品備件準備工作已完成。氣溫逐漸降低將會給我們的裝置執行帶來壓力。我們要做好充分的準備迎接寒冬的挑戰。

11月份月度總結

11月總結大會 時間 12月5日下午3 5點 地點 中山一橋公園 流程 一 團隊展示 二 總結分享 三 頒獎 四 年前激勵方案公布 一 團隊展示 劉方建 周大鵬 黎洪洲 張小斌帶隊內容 1 隊名隊呼 整隊 2 乙個節目 二 總結分享 每位家人都到上面做總結,下個月怎麼做。每人3 5分鐘。三 頒獎 1...

生活部11月份月度總結

自從財經系注入新血液之後,我們財經系不斷壯大。而且新血液們也陸續投入了工作,我們的工作也能順利地進行下去。現在也差不多已經熟悉工作,並穩定下來了。接下來,由我來總結生活部11月份的主要工作 一 宿舍檢查衛生 新成員加入後,我們的人數也足夠了,因此在第九周就開始了大一和大二輪流地每週四宿舍衛生檢查。時...

月度安全分析會

疆源興民光伏一電站月度安全分析例會 本著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 的安全工作指導方針,堅持以 增強安全意識,加強安全教育,加強各種安全檢查,消除各種安全隱患,確保安全生產 為指導思想,進一步完善了安全生產管理體制,建立健全的安全崗位責任制,強化監督檢查,現將安全工作總結如下 一 不安全事件 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