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部11月份月度總結

2022-05-19 16:57:51 字數 996 閱讀 3746

自從財經系注入新血液之後,我們財經系不斷壯大。而且新血液們也陸續投入了工作,我們的工作也能順利地進行下去。現在也差不多已經熟悉工作,並穩定下來了。

接下來,由我來總結生活部11月份的主要工作:

一. 宿舍檢查衛生

新成員加入後,我們的人數也足夠了,因此在第九周就開始了大一和大二輪流地每週四宿舍衛生檢查。時間地點還是不變,只是人員改變了。剛開始他們不太熟悉,所以檢查得有點慢。

而且態度也不是很好,但是經過開導以後,這種情況有所改善了。現在的宿舍衛生檢查工作能夠有序地進展下去了。

二. 醫保工作

本月醫保工作正常進行,仍是每週四在第四飯堂收集一次醫保報銷資料,新成員也清楚了醫保工作的內容以及流程,使複雜的醫保工作也容易完成。

三. 檢查大功率電器

大功率電器一直都存在著安全隱患,可是很多同學還是會偷偷地使用。因此在9號和黨支部那邊的成員一起對全財經系的宿舍進行了大功率電器的檢查,並登記宿舍長名字和**號碼。

四. 生活委員會議

因為我們生活部都是生活委員在配合我們的工作,對於一些事情我們還要對他們進行說明,所以在16號中午開展了個生活委員會議。我們跟他們講了檢查衛生時的出勤和態度問題,熱水的問題以及醫保問題。讓他們回去各自班級匯報熱水問題的解決方法並讓他們能夠更好的配合我們的工作。

五.宿舍文化節

配合院學生會舉行的宿舍文化節,我們在24號晚上對全財經系大一大二進行了宿舍衛生檢查,統計出了前3名代表本系與其他系進入決賽。30號以ppt和演講的形式進行決賽,我們財經系要賽出水平,展現財經系的風采和魅力。

六. 工作展望

12月將進行校運會,我們部門人員將會一對一負責運動員,以及配合其他部門活動的工作。希望我們部門不要再接到投訴,成員的態度能得到更好的改善,以讓本部門在校運會期間能完成分內工作的同時也輔助了其他部門,讓校運會能完美謝幕。

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每乙個開始都有新的希望。希望我們部門在本月的鍛鍊之後,能夠更好的面對接下來的工作,將工作做得更好,讓我們財經系變得越來越好。

總結人:高思敏

2023年11月26日

11月份月度總結

11月總結大會 時間 12月5日下午3 5點 地點 中山一橋公園 流程 一 團隊展示 二 總結分享 三 頒獎 四 年前激勵方案公布 一 團隊展示 劉方建 周大鵬 黎洪洲 張小斌帶隊內容 1 隊名隊呼 整隊 2 乙個節目 二 總結分享 每位家人都到上面做總結,下個月怎麼做。每人3 5分鐘。三 頒獎 1...

生活部11月份工作總結

新聞傳播學院學生委員會2013 2014學年第一學期 本著為同學服務,對部門工作負責的宗旨,在學生會及其他兄弟部門的配合和工作支援下,我們生活部將井然有序地開展十一月份的工作,我部門將一如既往的秉承 為校園服務,為同學服務 的宗旨,從同學的實際利益出發,做到一切為同學,知其所需,知其所想,從而真正的...

10月份月度總結

2012年10月份月度總結 隨著上乙份工作的宣告結束,我又從人才市場找了乙份新的工作,在一家私企做資料員。主要是在公司內部做資料,因為這家公司幾個工地的資料都跟不上,所以在這邊主要的任務就是補資料,也因為這樣,不是太經常下工地,所以實際看到的也比較少。所幸公司駐專案部的同事每天都會往回傳一些 以及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