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維部11月份月度工作例會匯報材料

2021-03-03 23:35:40 字數 2738 閱讀 3280

生產基建11月份工作匯報

運維檢修部

一、10月份重點工作完成情況

1、安全完成10月秋季檢修預試工作。10月份,各執行檢修部門認真執行秋檢計畫,截止到10月31日,共完成了5台主變壓器、xx臺斷路器、xx組pt、xx組避雷器、xx套微機保護裝置的定檢和預試清掃工作,同時對4條輸電線路和22條配電線路進行了停電清掃工作,秋檢任務已經過半。在本次秋檢工作中,為確保城區一類負荷電力**,xx站10kv配電裝置清掃實行零點作業方式,將停電影響降至最低。

同時公司新配置的油色譜分析裝置也在本次檢修中得到應用。

2、全面推進農網改造公升級工程。2023年農網工程共有專案43個,其中第一批專案16個,第二批專案27個。截至9月底,第一批工程已完成主體工程建設10個,另外6個專案正在快速建設中,已完成整體工程專案進度的81%。

其中10kvxx線已完成立杆117基,組立鐵塔5基,敷設導線5.5km,完成工程進度的92%,10kvxx線已完成立杆125基,敷設導線5.7km,完成工程進度的90%;0.

4kv專案中,xx、xx低壓改造工程,已全部完成電桿組立,現正在進行導線敷設和戶表安裝工作。第二批工程中,現已開工建設專案20個,整體進度已達到52.4%,其餘工程正在進行前期民事協調工作。

3、加快pms系統建設,迎接市公司初驗。按照市公司工作計畫安排,將對縣公司pms系統報集團公司進行實用化驗收。運檢部組織有關人員部署驗收整改工作,分別設立了輸電、變電和配電三個小組,對資料進行清理和整改。

10月30日,經市公司驗收,我公司整體評價得分較高,已初步具備驗收條件。

4、物資專業紮實開展「質量履約年」主題活動。確保物資**零缺陷,更好的做好質量檢測、監督工作,進一步保證工程質量,促進各項工作的落實,物資班採取多種措施,為構建堅強電網擔當安全衛士。

一是提高專項抽檢工作能力,做到細緻嚴謹,一絲不苟。對產品裝置的質量進行研究分析,質量抽檢工作力爭全面、周到。同時匯集、提報相關檢測資料,力爭詳細、真實。

二是加強各部門之間的溝通協調,質檢人員直接到施工現場,與技術人員交流、**,對大型裝置聯合專案部門到工地共同進行接收監測,加強現場到貨物資的驗收、抽檢力度,完善物資到貨供需雙方的交接手續。

三是確保產品質量監督機制的常態化,增強質量監測工作的實效性。確保每單物資到貨及時,確認現場驗收流程,明確驗收責任人,切實做好「一單一評價」工作,為今後的工作提供可靠的參考依據。

四是強力維護和諧友好的供需關係,加強與**商的溝通。發現質量問題,組織專案部門、技術部門共同研討解決方法,並及時上報市公司有關部門協同解決,處理好存在的問題,誠意維護互惠雙贏。

9月18日、30日,運檢部分別召開會議,安排和部署兩節期間的安全穩定工作。一是重點學習了xx總經理在2023年中秋國慶安全穩定重點工作部署電視**會議上的講話。二是強調節日期間做好應急值班工作,開展重點輸變電裝置特巡,隱患排查和治理,做好保電工作。

三是全體人員務必做到「三個確保乙個謀劃」,一是確保電網安全執行,專業班組做好裝置特巡、缺陷處理、線路巡視蹲守、通訊暢通和物資**工作;二是確保節日值班到位,做好應急事件應對工作,做好資訊報送工作,保障通訊暢通;三是確保人身及辦公場所安全;四是謀劃節後工作,保障各項工作有序順利開展。

5、做好秋檢準備工作。為確保電網裝置迎峰度冬,運檢部分別組織各生產專業會議,梳理裝置在迎峰度夏期間執行狀況和裝置缺陷,提前對秋檢工作計畫進行部署,做好秋檢準備工作。一是要求各生產專業人員將秋季檢修工作近期生產核心任務,全面進入秋檢備戰狀態。

二是認真抓好秋檢前各項準備工作,圍繞裝置消缺維護,開展秋檢前裝置缺陷梳理工作,對複雜的秋檢工作制定可行方案。三是結合公司電網運**況,制定切實可行的秋檢計畫,同時減少重要線路、重要使用者停電時間,部分裝置實行零點作業。

二、10月份重點工作及措施

1、進一步推進農網改造公升級工程。電力工程施工進入最佳**季節。按照公司黨委要求,全面開展「農網攻堅戰」,確保完成全年農網改造公升級任務。

一是嚴格里程碑計畫,全面落實到貨環節,抓好工程組織實施,確保工程順利開展。二是實行「日進度」通報制度,數字量化工程進度並實行每日通報制度。三是實行進度「說清楚」制度,推進不力單位負責人要向公司「說清楚」,並嚴格進度獎懲制度。

四是開展「專案、安全、質量」創優活動,形成趕工期、抓安全、保質量的良好氛圍,確保實現「攻堅戰」提出的目標。

2、繼續做好秋檢工作。一是要加強秋檢作業現場的安全管理工作,各級管理人員堅持到崗到位,嚴格執行標準化作業,保質保量保安全完成各項秋檢工作任務。二是組織全體生產員工學習國網公司《電力安全工作規程》,規範工作現場行為。

三是全面做好秋檢期間工程施工、搶修以及小型分散作業現場的安全管理工作,確保秋檢安全無事故。四是針對110kvxx停電工作,各部門協作,做好檢修方案、風險預警、應急預案編制和執行工作。

3、加強信通業務工作。一是編寫和上報**會議系統建設技術方案及公司通訊規劃建設方案,同時配合集團公司完成一體化電視**會議系統與集團公司的通道聯合除錯和通道壓力測試工作。二是配合市公司完成xx站通道的測試工作,同時督導聯通公司至辦公大樓的環網傳輸的組建工作。

三是開展2023年通訊儲備專案統計並匯入irs系統工作。

4、進一步加強物資專業管理。為全面確保農網改造物資**,物資班要切實做好合同的及時簽訂和履約、物資催交催運和驗收等工作。一是嚴格落實物資同業對標考核辦法,加強對物資各項指標的管理和分析,重點針對物資採購計畫準確指標、合同管理規範指標,找出弱項指標,及時準確實施整改措施。

二是要加強專案部門間的溝通與協調,充分發揮物資管理職能,加強與專案部門、**商溝通,準確掌握工程進展,確保工程物資準確及時**。三是要積極與專案、建設、施工單位溝通,及時收集裝置、材料質量及售後服務方面的資訊,準確掌握**商不良行為資訊並進行提報。並按照物資合同節點規定,在erp系統及電子商務平台快速準確辦理到貨物資驗收等履約工作。

生活部11月份月度總結

自從財經系注入新血液之後,我們財經系不斷壯大。而且新血液們也陸續投入了工作,我們的工作也能順利地進行下去。現在也差不多已經熟悉工作,並穩定下來了。接下來,由我來總結生活部11月份的主要工作 一 宿舍檢查衛生 新成員加入後,我們的人數也足夠了,因此在第九周就開始了大一和大二輪流地每週四宿舍衛生檢查。時...

11月份月度總結

11月總結大會 時間 12月5日下午3 5點 地點 中山一橋公園 流程 一 團隊展示 二 總結分享 三 頒獎 四 年前激勵方案公布 一 團隊展示 劉方建 周大鵬 黎洪洲 張小斌帶隊內容 1 隊名隊呼 整隊 2 乙個節目 二 總結分享 每位家人都到上面做總結,下個月怎麼做。每人3 5分鐘。三 頒獎 1...

12月份月度生產例會匯報材料

金溫鐵路擴能改造工程jwjl 標段 規範管理 強基達標 順利實現安全年 月度例會匯報材料 上海天佑工程諮詢 金溫擴能改造工程監理專案部 二 一二年十二月二日 上海天佑金溫擴能改造工程監理專案部 2012年12月份生產例會匯報材料 一 本月監理工作開展情況 持續 管理珍斷和問題整改 活動的要求,結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