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備部11月份工作匯報

2021-12-29 15:00:07 字數 2934 閱讀 5388

2023年11月工作報告

1、工作任務完成情況

1)管理方面:按照部門11月份工作計畫要求,對機修人員實行派工單作業制度,並每週進行彙總考核完成任務情況及維修質量滿意度;對公司所有大中型裝置實行定置管理,繪製各分公司大中型裝置定置圖(附圖);對各分公司102臺大中型裝置、特種裝置實行了維護保養檢查監督;完成司內5臺行車、6臺叉車的檢修維護,申請特檢部門檢定、取證工作;完成各分公司裝置盤點和移交工作;生產裝置大檢查4期。

2)裝置維修:建立維修台賬,11月份共收到裝置維修派工單256份、派工323人/次(附裝置維修台賬);按裝置年度大修計畫要求,完成風機公司x5042a立式公升降銑床、機械分公司q326c拋丸機及液壓拉彎機3臺裝置的大修,已投入正常使用。

3)裝置維護保養:按裝置日、周、月維護保養規程要求,對各分公司102臺大中型裝置實施檢查、監督;對各工程回司103臺裝置進行檢修維護;裝置維護保養檢查四次,發布裝置週報4期,獎勵金額960元,罰款350元。

4)特種裝置21臺行車、6臺叉車日常維修10次,周檢查4次

月檢修維護1次。

5)安全教育培訓:組織部門員工學習討論《細節決定成敗》文章4次,學習心得9篇;組織機械分公司、空調公司拋丸機操作工、機修工裝置正確操作、常見故障排除方法實地培訓一期,培訓9人(附培訓記錄)

6)新廠區工作:a、組織新廠區工作協調會議 1次,協調問題3項

b、新廠區施工建設物資進出司監督工作

c、處理廢鐵屑、垃圾1次。

d、新廠區5s管理、安全生產、文明生產監督檢查工作。

e、裝置安全事故通報1期,處罰100元。

7)各工程回司裝置3期,共計46臺;發往各工程裝置3期,

共計66臺。

2、存在問題及改進措施

1)由於裝備部人員分散,管理上還是比較混亂,存在人浮於事現象,少數人出勤不出力,工作效率低。

2)管理方法粗糙,考核獎懲不到位。

3)各工程回司裝置未能及時標識,維修費用統計不準確。

12月份將採取以下措施進行整改:

12月份裝備部改組以後,將採取相應的措施,認真學習閱讀《精細化管理》,完善部門崗位責任制,強化部門人員的管理、考核,不斷改進工作方法,細化管理環節,認真履行部門的職能,把工作做實、做細。

二、裝備部各類人員十一月份工作總結

裝備部商正剛十一月份工作總結

作為部門的裝置管理員兼書記員,在11月份的工作當中,能認真做好本職工作,並且能及時完成上級領導交辦臨時工作任務,現將11月份工作內容匯報如下。

一、 主要工作任務:

1、月初與人力資源部陸春信經理核對10月份員工考勤,並及時將10月份工資表交人力資源部審核。

2、部門檔案列印、編輯工作。完成部長要求各種文件、**的編輯月列印。

3、認真登記部門採購人員和採購部人員為裝備部採購的裝置配件,建立電子台賬和計算收入、支出、結餘數量。

4、11月份裝置維護保養檢查4次,完成裝置週報4期,共獎勵960元,罰款350,其中風機公司獎勵160元,罰款100元,機械分公司獎勵600元,罰款150元,空調公司獎勵300元,罰款100元。

5、發工程裝置數量的登記,工程回司裝置的核對,11月裝置發往工程 3 次,共計66臺,工程回司3期,共計46臺,其中雙泰工程回司的帶鋸床外觀狀況髒、差,鐵屑凝固、鏽跡斑斑,長時間未清潔打掃,瑞馳工程回司2臺帶鋸床電櫃箱門都沒有了,表面灰塵厚、鐵屑未處理。

6、領導交辦的臨時工作任務能夠及時完成。

7、與各分公司、生產部裝置移交正在進行。

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1、部門文件、**編輯、列印時會出現錯別字,細節的地方沒有注意。

2、發往工程的裝置數量未能及時登記在賬,導致工程現場數量和回司裝置數量總和不對,就需要重新核對發貨清單,很耽誤工作效率。

3、與相關部門的工作未能及時協調,導致工作節奏慢。

三、改進方法及措施

1、文件、**編輯要注意細心,注意細節。

2、工程裝置發貨,嚴格按照移動裝置管理辦法執行,認真細心,並及時登記,建立電子檔案;工程回司裝置及時核對,銷賬。

3、採購部需要的請購單及時補辦,倉庫要求出庫材料及時出庫。

四、12月份工作計畫

1、配合生產部,完成裝備部裝置移交工作。

2、完成11月份考勤、工資表審核。

3、整理裝置技術資料及檔案。

4、完成上級領導交辦的臨時工作任務。

商正剛2012-12-05

裝備部張靜十一月份工作總結

10月份的工作已經結束了,回顧這乙個月來所做的工作,自感有些收穫和成效與一些不足之處。本月共收到機械分公司裝置維修申請單69份,合計100人次;空調公司裝置維修申請單39份,合計42人次;風機公司裝置維修申請單47份,合計54人次;裝備部裝置維修申請單71份,合計93人次;生產部裝置維修申請單13份,合計13人次;辦公室維修申請單17份,合計22人次;現將主要工作與不足之處作如下匯報:

一、完成風機公司立式轉銑床大修,更換主軸骨架油封。

二、協助王部長完成機械公司一台特種裝置事故處理,並及時聯絡生產廠家維修,協助更換導繩器一付300元、10t內捲筒1個1400元、捲筒外罩1個1500元,工價300元。

三、完成機械分公司q326拋丸機大修,更換擋板6塊,時間繼電器乙隻,方頭螺栓50根。

四、目前本人存在的最大問題是:對機修班人員分工不明確,管理經驗不足,我將採取以自己為準則,帶動全體機修班人員的措施進行改進和提高。

五、十二月工作計畫:

1、對十月份回司裝置進行逐一檢查維修保養。

2、對回司特種裝置進行維護檢查保養。

3、認真檢查各項裝置保養情況,並加以記錄,以便考核。

4、處理司內裝置特發性故障。

5及時處理工程進出司裝置清單,更新裝置流動台賬

機修班:張靜

2012-15-5

三、裝置維修費用情況

各部門及各工程回司裝置維修費用彙總表

特種裝置檢定費用、維保費用彙總表

維修備件採購及使用情況彙總表

2、特種裝置周巡查、月檢修記錄彙總表

四、移動裝置管理

1、發工程裝置申請單、發貨清單

11月份工作匯報

尊敬的孫總經理 王總助理 李總助理 孟總助理,及各位同事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機電分部全體員工向大家問好,並匯報11月份的工作。回顧這個月的工作,遵照公司的各種考核管理制度,我們機電分部盡心盡力做好各項工作,機電分部的每名員工也較好地履行了自己的職責。現將本月主要工作匯報如下 一 教學改革 這個學期開學有...

11月份工作匯報

11月份工作小結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11月份接近尾聲了。回首這個月,過得匆忙而又充實。先將11月份工作總結如下 一 工作上 1.每天及時更新自己所屬的版塊內容,爭取在最短的時間讓客戶第一時間看到最有價值的內容。2.版塊互換。這個月每週一互換更新版面的內容。讓每個人都熟悉其他人版面的工作內容,便於以後...

11月份,平安匯報

大章三中 建立平安校園工作匯報 大章三中 2013 11 30 大章三中建立平安校園工作匯報 安全無小事,我校秉承 責任重於泰山 的宗旨,始終以 教育發展,安全先行 為理念,堅持以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單位負責,突出重點 的方針,以 抓防範,保安全 為重點,以建立 平安校園示範校 為目標,在上級各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