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滿意程度分析報告

2022-04-06 06:14:02 字數 832 閱讀 9979

浙江巨盛採油裝置****編號:or/13-02

(2011~2023年度)

1 綜述

公司在2023年04月向顧客發出了《顧客滿意度調查表》, 顧客滿意程度為90% 。具體分析如下:

計算:76/80 ×100%=95%

備註:顧客滿意度調查表有些單位不能及時給予回籠,是由銷售人員通過走訪、**,根據顧客的意見給予彙總,得出的結論。

2分析2.1 滿意度專案比較

2.2 綜合比較

公司目前的顧客滿意程度具體反映如下:

1)交貨速度表示滿意。

2)交貨數量、規格表示滿意。

3)產品包裝表示非常滿意。

4)外觀質量表示非常滿意。

5)使用效能表示非常滿意。

6)履行合同的信譽表示非常滿意。

7)產品**表示非常滿意。

8)銷售服務人員的接待表示非常滿滿。

從以上分析可以看出:顧客在產品的交貨速度、交貨數量及規格上表示出了自己的看法。顧客在打分中,對產品的交貨速度要求較高,因為乙個迅速的交貨速度,會對企業的對外感官帶來好的效果,質量再好,再耐用,如果沒有迅速的交貨速度,顧客在收貨時也會表示不滿意,所以顧客的意見應當引起重視,給予改進。

關於顧客在反饋意見中提到的交貨數量,由於我公司生產的產品重量和體積都比較大,配車有時候也不方便,同時也了節約運輸成本,在發貨的同時能夠採購原材料;我公司已注意到此問題的存在,今後會對發貨數量準確率的提高採取措施,滿足顧客的需求。

3 結論

顧客的滿意度指標能免達到公司質量目標的要求:目前實際:95%,是在有效控制範圍之內。

分析人日期:2023年04月11日

審批人日期:2023年04月11日

顧客滿意程度調查分析報告

一 本次調查時間 2014年7月 2014年10月31日。二 調查方式 本次調查採取 調查表的方式進行。三 發放及 調查表份數 本次共計調查顧客3家 四 調查區域 本次發放調查表的物件所在區域主要是以長三角地區的顧客。五 調查結果彙總 本次調查內容共分為四大項 產品質量 服務 及交付。涉及小項共8項...

顧客滿意度分析報告

質量管理體系在我企業中已經執行有一年的時間 2010年11月至2011年11月 在這一年的時間當中。我部門按照公司檔案及領導的要求對購買 使用過我公司產品的客戶定期的進行了滿意度的調查,現將具體顧客滿意度調查結果分析如下 1 調查方法 本次調查採用的方法是問卷調查法。向顧客發放 滿意度調查表 每月向...

RL顧客滿意度分析報告

使用者滿意度分析報告 編號 jl8.2.1 02 本公司自2007年10月26日執行2000版質量管理體系以來,根據體系檔案的要求,加強了對使用者滿意度的測量調查,以了解使用者當前和未來的需求,確保使用者滿意,實現持續改進的要求。為此,公司於2008年9月進行了一次集中式的使用者滿意度調查,本次共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