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領導班子工作述職

2022-04-02 18:22:52 字數 987 閱讀 3235

xx小學領導班子的工作離不開全體教師的對教育執著的敬業精神和高尚的職業操守,學校的每一項決策都來自於教師們和班子成員的群策群力。在執行和操作中,我們始終能保持乙個聲音,這是老師們對學校工作能順利開展的有力支援。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們在周邊學校辦學環境和物質待遇的巨大落差下,我們的老師依然能靜心學問,依然能愛生敬業,依然能全力以赴地唱紅歌、誦經典,應該說,我們確實是乙個很優秀的團隊。

所以,在匯報工作之前,我首先要代表學校行政班子的全體人員,感謝我們的老師們!感謝老師們對學校行政工作的支援!

下面我給大家匯報這一年,行政班子為推動學校各方面工作所做過怎樣的思考和執行努力。

1、舉步唯艱求發展,同甘共苦話創新。

我們學校的辦學理念是「讓每乙個孩子健康成長。」儘管學校的物質基礎並不具備窗名校的條件,但我們學校依然保持著強烈的上進心,在創示範校以後,學校班子再次思考我們未來的發展思路。通過教師研討,行政會研究,在幾番推敲之後,根據xx小學現有的獅子狀況,人文特色。

最後,確定將「禮儀」作為學校發展之特色。也就是將「學做人,學做文明之人,學做社會中人「作為我們辦學的發展目標。為此,在2023年9月我校申報了創特色課題。

為了使學校的特色之路走得更遠,更具有教育的價值。我們上期主要是加強自身理論學習和對全體教師的特色方案培訓。進一步強化對課題的理解和定位,並將特色常規工作納入到了學校的日常管理工作。

比如,開展了與特色有關的「一分鐘禮儀活動,規範了公升旗儀式和紅領巾監督崗,在各中隊開展演講,徵文,辦小報比賽。對校園環境進行規劃設計,對班級環境布置細化了要求。建立了風采班機評比細則。

讓禮儀教育深入到學校的每個細節中。

這一年的嘗試,工作做了很多,也因為教委的活動頻繁,而對原有計畫有所調整,這裡無法一一枚舉。不過徜徉於校園,我們都能從師生的站立行走,一顰一笑中已能初步感受出溫而文雅,落落大方。當然,我們的工作目標絕非如此膚淺,更多的規劃與思考還有待後續工作的推進。

在這一年的工作的推進和制度的不斷完善中,我們感到我們的特色建立的思路正在進一步不明晰,研究的範疇正在逐步拓寬。師生對確立的課題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小學領導班子工作述職

xx小學領導班子的工作離不開全體教師的對教育執著的敬業精神和高尚的職業操守,學校的每一項決策都來自於教師們和班子成員的群策群力。在執行和操作中,我們始終能保持乙個聲音,這是老師們對學校工作能順利開展的有力支援。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們在周邊學校辦學環境和物質待遇的巨大落差下,我們的老師依然能靜心學問,依...

領導班子述職報告

努力方向 總結一年來的工作,我們清醒的認識到離上級主管部門的要求與企業發展還有一定差距。一是幹部職工的思想素質有待提高,工作作風有待改善,需要在幹部職工中樹立一種積極向上的正氣。二是市場開拓力度不夠,駕馭市場能力較差,不能適應當前市場形勢的發展,市場資訊的蒐集 處理不夠準確及時,對市場的開拓缺少更為...

領導班子述職模版

領導班子述職報告 主標題 某某單位領導班子工作情況的報告 簡短的前言 一 班子基本情況 班子人員組成及簡要作用發揮情況 二 班子建設情況 一 政治素質好 二 團結協作好 三 作風形象好 三 黨建情況 從黨 工 團建設及作用發揮寫 四 主要行政工作 五 存在的問題和改進措施 個人述職報告 某某述職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