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班子述職報告

2021-08-27 18:14:18 字數 587 閱讀 4428

努力方向

總結一年來的工作,我們清醒的認識到離上級主管部門的要求與企業發展還有一定差距。一是幹部職工的思想素質有待提高,工作作風有待改善,需要在幹部職工中樹立一種積極向上的正氣。二是市場開拓力度不夠,駕馭市場能力較差,不能適應當前市場形勢的發展,市場資訊的蒐集、處理不夠準確及時,對市場的開拓缺少更為有力的措施。

三是節能降耗發展不平衡,同一種裝置不同的班組生產指標波動很大,充分暴露了車間管理方面的漏洞。四是幹部職工憂患意識、危機意識差,對面臨的困難和問題缺少正確的認識。五是廣大職工的質量意識不夠強,產品質量不夠穩定,出了質量問題後相應的整改措施不到位。

當然,我們的總結難免片面,我誠懇地請各位領導、同志們多提意見和建議,以便更好的促進企業發展和領導班子的進步。

事物的發展總是在推陳出新。不充電,個人素質難以提公升;不改革,企業難以實現跨越式發展。今後,我們將加強學習,提高思想覺悟、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帶領全體員工深化企業改革,解決包括企業管理、經營開發等在內的一系列問題,促進企業健康長遠發展。

在此,我有信心和班子成員一道,廣泛採納大家好的建議,融入到我們企業改革的各項管理辦法中去,完善經營戰略,求真務實、開拓創新、奮發進取,為公司在2023年裡奪取更加輝煌的業績而努力奮鬥!

述職報告殘聯領導班子述職報告

1 助殘工程全面完成 社會保障情況 目前我區為352名重度殘疾人發放生活救助金,851名符合低保條件的輕度殘疾人納入低保。就業 培訓情況 市殘聯下達就業任務數90名,在殘疾人就業形勢更加困難的情況下,區殘聯根據省 市殘聯部署,組織殘疾人參加殘疾人專場招聘會,與勞動部門聯合開展就業援助活動,幫助一戶多...

領導班子述職模版

領導班子述職報告 主標題 某某單位領導班子工作情況的報告 簡短的前言 一 班子基本情況 班子人員組成及簡要作用發揮情況 二 班子建設情況 一 政治素質好 二 團結協作好 三 作風形象好 三 黨建情況 從黨 工 團建設及作用發揮寫 四 主要行政工作 五 存在的問題和改進措施 個人述職報告 某某述職報告...

領導班子述職述廉報告

在上級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公司領導班子始終以 重要思想 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深入貫徹十七大 十八大會議精神,踐行黨的群眾路線,團結協作,真抓實幹,充分發揮班子的整體效能,班子戰鬥力得到了不斷增強,專案建設順利推進。一 堅持理論學習,始終保持領導班子先進性 公司領導班子始終以身作則,堅持政治理論學習,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