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務分包結算辦法

2022-03-10 21:15:28 字數 859 閱讀 3136

1、關於進場材料的驗收:

材料分包單位負責人在材料進場前,必須進行物資報驗,專案部填寫《工程驗收合格單》,雙方簽字確認。工程驗收合格單必須詳細寫明材料的品種、規格、數量等。專案部對材料的驗收必須有專案材料員、質檢員以及專案經理的簽字確認,材料**單位才能憑《工程驗收合格單》進行財務結算,申請工程款。

2、關於材料**安裝單位的核算

材料**安裝單位不僅要完成上述第一步《關於進場材料的驗收》外,還應進行以下工作:

每個分項工程完成後,自檢合格,然後以書面形式報專案技術負責人組織驗收。專案技術負責人接到材料**安裝單位的驗收申請後,12小時內組織專案質檢員進行(隱蔽)驗收,驗收合格,雙方在分項工程檢驗批》上簽字確認。

在驗收工作結束後48小時內,由專案部組織材料**安裝單位負責人以及專案部相關人員對驗收合格的工程進行核量(專案部核量必須由2人以上組成,並簽字確認,必要時公司預算部負責本專案的預算員進行抽查核實),核量完成,填寫分項工程現場核量記錄表》,本表一式三份,材料**安裝單位乙份,專案部和公司材料部各存乙份,雙方簽字完成後,由專案經理簽字審核並及時把核量記錄表傳送公司工程部助理存檔。

工程竣工驗收一周內,專案部將涉及材料**安裝單位所有工作範圍內剩餘的工程量進行核實,並把最後核算的分項工程現場核量記錄表》及分項工程檢驗批》報公司工程部助理,由公司工程部助理將此核量成果報材料部進行結算。

2、關於材料**安裝單位費用的結算:

工程部收到分項工程現場核量記錄表》以及分項工程檢驗批》後,在當天將此表送交材料部進行核算施工產值。

工程竣工兩周內,材料部必須完成對材料**安裝單位進行竣工結算,整個結算週期不得超過21天。結算期間,專案部必須把涉及材料**安裝單位的罰款、扣款等其他應由材料**安裝單位承擔的費用一併移交工程部助理,由工程部助理轉交材料部進行處理。

勞務分包結算管理辦法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加強對勞務分包方的過程控制與管理,及時 準確 有序地辦理勞務分包結算,減少經濟糾紛,保障雙方的合法權益,提高專案經濟執行質量,更好的控制施工成本,促進企業經濟效益的提高,特制定本辦法。第二條按本辦法管理的勞務分包結算由專案經理和成本合約部負責辦理。第二章勞務分包結算辦理 第三條勞...

鐵路建築施工勞務分包結算規定

勞務分包工程驗工計價管理辦法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了規範專案勞務分包工程驗工計價工作,統一對下驗工計價編制和計價方法,依據國家及公司有關法律 法規相關規定,結合公司實際情況,特制定本辦法。第二條驗工計價是指對工程勞務分包合同 包括補充合同 中已完成的合格工程進行驗工和計價活動的總稱,以下簡稱驗工計價...

勞務結算管理辦法

由於勞務結算過程中存在程式不規範 時點不統一,資料不全面等問題,本著規範統 一 實事求是的原則,擬定 勞務結算管理辦法 一 適用範圍 北京嘉寓門窗幕牆股份 所有施工專案的勞務結算。二 原則 以 北京嘉寓門窗幕牆股份 2009年成本管理制度 為依據,依據等價有償 誠實信用的原則,具有充分資料驗證的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