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細管理降損增效

2022-03-04 08:42:58 字數 929 閱讀 5075

作者:李林宇許益滔黨朝霞

**:《城市建設理論研究》2023年第33期摘要:每月由生產技術部牽頭組織農電發展部、市場營銷部、規化建設部等相關部室召開線損專題分析會議,剖析線損居高不下的本質原因及應採取的措施,為我局我生經營獻計獻策切實解決我局線損高、效益差所面臨的生產經營困境,有效提公升了企業管理水平。

關鍵詞:管理措施制度效率

中圖分類號:f279.23文獻標識碼:a

一、工作思路

為了切實解決我局線損高、效益差所面臨的生產經營困境,有效提公升企業管理水平,每月由生產技術部牽頭組織農電發展部、市場營銷部、規化建設部等相關部室召開線損專題分析會議,剖析線損居高不下的本質原因及應採取的措施,為我局我生經營獻計獻策。

二、主要做法

自2023年以來我局在降損措施方面主抓技術措施和管理措施。

1、技術措施方面

繼續加大對主網和配網的投資力度,2023年底投運35kv董王莊變電站、2023年7月投運35kv高村變電站,並先後增加兩座變電站10kv配套出線工程。新建變電站深入負荷中心,使以前的嶺董線和韓高線嚴重超供電半徑大為縮減。2023年也先後增加1莊力、2莊力、莊濱、2下工、紫濱線等10kv出線,使莊屯、紫文、下工線過負荷線路達到經濟電流密度值。

新建10kv檯區40個,增容32個檯區32臺配電變電壓器退出後並進行二次增容。新建改造10kv線路41.45km,400v線路24.

04km;徹底改造部分線路 「卡脖子」現象,增加無功補償裝置,盡量實現無功就地補償,提高10kv配電網的執行電壓。合理排程,及時掌握有功和無功負荷潮流,做到經濟執行。每月各供電所分線路、分檯區檢查三相負荷情況,及時獲取三相負荷最新資料,並及時調整用三相不平衡率,確保三相不平衡率在最小值。

提高裝置利用率,停用空載或輕載變壓器,嚴格控制配電變壓器出現「大馬拉小車」現象。且嚴格採用低損耗變壓器,逐步更新高耗能變壓器,截止目前我局已更換四五十臺高耗能變壓器,新增變壓器均為新型低損耗變壓器。

精細管理降本增效活動方案

貯木場 精細管理 降本增效 活動方案 討論稿 貯木場為了更好的完成2010年承營指標及各項工作,保證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和實施,增強全場員工的責任感和使命感,進一步樹立憂患意識和大局意識,促進貯木場整體管理水平和經濟效益的提高,根據 泉陽林業局 精細管理 降本增效 活動方案 的要求,結合貯木場工作實際...

供電公司精細管理挖潛增效匯報材料

持續推進三個優化努力實現降損增效 電力管理總公司 近年來,電力管理總公司始終遵循油田總體發展戰略,以 安全供電 經濟執行 為中心,走內涵外延發展之路,堅持靠管理挖潛力,靠管理增效益,各項工作取得了較好的成績。進入2010年,公司以油田 比學趕幫超暨精細管理年 活動為契機,以 更大作為 更強根基 更上...

精細管理格言

12 忠誠是一種瘋狂,不懈的熱忱,讓你 員工 把工作放在第一位。通用電器公司前總裁傑克 韋爾奇 13 怡和之所以經常領先對手,不僅在於它以彈性見長,善於隨環境變動而調適,而且對於它的長期計畫鍥而不捨,不計短期得失。怡和洋行的企業文化 14 創新是生命力的關鍵,要強調四大創新 服務 業務 技術 管理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