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廉政準則心得體會

2022-02-22 23:56:29 字數 592 閱讀 3578

今年是十一五規劃的衝刺階段,也是十二五規劃的籌畫階段,廣大統計工作者必須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全面客觀地對經濟社會發展進行詳細記載和認真分析,為黨政領導和社會公眾提供優質服務,學習廉政準則心得體會范文。對於貫徹執行《廉政準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一是學好《廉政準則》。全書共分總則和三章正文,共十八條,並且列舉了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的52個不准。我們要認真學習、全面把握《廉政準則》的精神實質和主要內容,以貫徹實施《廉政準則》為契機,進一步規範黨員領導幹部從政行為,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職責,幹好本職工作,心得體會《學習廉政準則心得體會范文》。

二是嚴格用制度管人。做到在制度面前人人平等,用黨的紀律和各項規章制度來約束自己的一言一行,自覺地處於群眾的監督之下,不搞特殊化,不亂花一分錢,把錢都用在刀刃上。

三是遵守職業道德。隨著統計領域的不斷擴大,統計產品的社會需求不斷增加,統計工作者必須從大局出發,構建大統計,服務大發展的思想理念。要樹立正確的政績觀,自覺地抵制損害人民群眾和黨群幹群之間的各種統計違法犯罪行為。

通過學習,讓我們深刻地體會到:在新的歷史時期,統計工作者要以公僕的身份,以清廉和求實的作風來統計,興廉政之風,樹浩然正氣。在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裡,開拓創新,銳意進取,為xx經濟快速發展貢獻乙份力量。

學習廉政準則心得體會

第十管理區黨總支書記 5月12日,第十管理區黨政班子成員通過對 廉潔準則 集中學習,對 準則 的主要內容和基本要求有了較為全面的理解和認識。下面,我結合自身基層黨建工作工作實際,就如何抓好貫徹落實談點個人體會。一 充分認識頒布 廉政準則 的重要意義 新頒布的 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 ...

學習《廉政準則》心得體會

最近,社群黨支部組織學習了 廉政準則 並進行了認真討論,要求每個黨員通過對 準則 的主要內容認真學習,要全面把握基本內容,深刻領會其精神實質,要求黨員幹部要廉潔從政。通過學習體會到 廉政準則 充分體現了我們黨解放思想的工作思路,體現了我們黨對於黨風廉政建設的高度重視和反腐倡廉的堅強決心和堅定的信心。...

學習《廉政準則》心得體會

2010年1月18日,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 正式發布實施。廉政準則 的頒布實施,對於保證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形成用制度規範從政行為 按制度辦事 靠制度管人的有效機制具有重要的促進作用,對於加強領導幹部廉潔自律工作和幹部隊伍建設,進一步提高管黨治黨水平和深入推進反腐倡廉建設具有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