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學一做心得體會

2022-02-13 19:45:35 字數 750 閱讀 3014

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敬隊禮)我是三年一班的馬儷珊,今天我有幸參加學校大隊委員的競選,我非常高興,首先我要感謝校領導為我們提供這樣乙個展示自我的平台,我還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給我這個鍛鍊的好機會。

我是乙個活潑開朗、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樂於助人的女孩。三年來,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我各個方面的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我是老師的得力助手,也是同學的好夥伴,我對老師交給我的任務,都能認真完成。我也是乙個愛好廣泛的女孩,我在業餘時間參加各種培訓班,畫畫、圍棋、游泳我樣樣都學得很棒,我尤其喜歡畫畫,我常常在完成作業後把自己看到的、想到的畫到紙上儲存好。

班級的展板上有我畫的思維導圖,我的畫還曾經被展示在學校的展覽室裡。我還是乙個品學兼優的女孩,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在班級名列前茅,多次被評為校優秀學生,我更是乙個對自己要求嚴格的女孩,做事情有責任心,富有正義感和集體榮譽感,多次獲得「智慧型星」等榮譽稱號。

我深知競選大隊委員不僅僅是一種榮譽,它更是乙個人責任心的體現和培養,能夠為全校同學服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如果我有幸成為一名大隊委員,我一定會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絕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處處為同學們著想,發揮我的特長,為大家服好務,為學校和班級爭光。如果我落選了,我也決不會灰心,這說明我離大隊委員的標準還有一定的差距,我會取長補短,不斷完善自己,爭取下次的成功。

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會以一顆平常心去對待。最後,我想說,雖然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相信經過我的努力,我一定會是最出色的!

請老師、同學們為我投上您寶貴的一票,謝謝大家!

兩學一做心得體會

要把 兩學一做 落實到發揮黨員作用上。開展 兩學一做 學習教育,就是讓黨員幹部切實發揮好先鋒模範作用,更好地服務改革 服務發展 服務民生 服務群眾。發揮黨員幹部先鋒模範作用,不能籠統要求,要以 讓黨徽閃光,為黨旗添彩 為主題,選準選好不同層次 不同行業黨員發揮作用的有效載體,紮實開展好以 亮職責 亮...

兩學一做心得體會

人生,不是戲劇,可在現實生活中,人們卻真實地扮演著許多不同的角色。有些角色是與生俱來不可更改的,比如子女 有些角色是絕大多數人必須完成的,比如父母 還有些角色和身份是我們經過深思熟慮自己選擇的,比如黨員。當我們歷經學習和考驗終於成為黨員中的一員後,卻因為懶惰 懈怠等種種瑣碎,慢慢在時光中淡忘了自己的...

兩學一做心得體會

繼續解放思想,對我們教師工作有非常積極的現實意義。聯絡自己的工作實際,使我深刻體會到堅持解放思想 事實求事的重要性,解放思想的關鍵是解放自己。要解決思想上自滿自足,不思進取的問題 要解決思想上鬆懈厭倦 消極應付的問題 要解決思想上畏難發愁 缺乏信心的問題 要解決思想上縮手縮腳 觀望等待的問題 要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