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學一做心得體會

2022-02-13 04:39:10 字數 956 閱讀 8796

黨紀即黨的紀律,是指政黨按照一定的原則,根據黨的性質,組織,任務利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需要而確定的各種黨規黨法的總稱,是黨的組織利全體黨員必須共同遵守的黨內行為規範,黨的紀律是由黨的性質所決定的,它是政黨所代表階級的根本利黨的體現,並為維護黨的性質服務,為實現黨的奮鬥目標服務,黨有嚴格的政治,組織,經濟工作,群眾工作,宣傳,人事,保密利外事紀律,黨的紀律是黨的事業取得勝利的保證,因此,每個已經入黨利要求入黨組織的同志,都必須嚴格執行利維護黨的紀律。

通過學習,現對自身存在的問題及改進做如下匯報:

一、黨性黨風黨紀方面存在的問題

1、現論水平有待進一步提高,雖然平時比較注意學習,但總感到學習的自黨性還是不是很高,學習的內容不夠全面,系統,深刻,缺乏理論學習的動力和壓力,沒有讓學習進入工作,進入思想,沒有以自己所承擔工作應有的高度去認識學習重要性,沒有以應對新形勢,新任務,解決自身差距利不足上去認識學習的緊迫性,因而不能以高度的責任感利自覺性對待學習。

2、工作作風有待進一步深入,雖然對工作比較負責,但對各項具體工作的進展把握得不夠深入。

3、工作創新意識有待進一步增強,平時只想平穩紮實地把本職工作幹好,工作中競爭意識,創新意識有些減弱,缺乏黨性修養的自覺性,沒有跟上時代的步伐,在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上與組織的要求,黨員的標準還有差距。

二、今後努力的方向

1、加強理論學習,政治上的堅定來自理論上的清醒,今後,無論工作多忙,都要把理論學習作為自已的第一要務,把學習作為人生的重要組成部分,努力掌握利運用一切科學的新思想,新知識,新經驗。

2、繼續堅持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在今後的工作中,更好的堅持從實踐中來到實踐中去,多掌握第一手資料。

3、加強黨性修養,增強政治修為,始終堅持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心中時刻想著黨的工作,想著人民群眾利益。

4、加強責任意識,努力出色工作,在今後工作中,要以強烈的責任感利使命感,認真做到用心想事,用心謀事,用心幹事,認真出色地完成好本崗位的各項工作任務,以實際行動體現為民服務的宗旨,盡自己全力奉獻企業。

兩學一做心得體會

要把 兩學一做 落實到發揮黨員作用上。開展 兩學一做 學習教育,就是讓黨員幹部切實發揮好先鋒模範作用,更好地服務改革 服務發展 服務民生 服務群眾。發揮黨員幹部先鋒模範作用,不能籠統要求,要以 讓黨徽閃光,為黨旗添彩 為主題,選準選好不同層次 不同行業黨員發揮作用的有效載體,紮實開展好以 亮職責 亮...

兩學一做心得體會

人生,不是戲劇,可在現實生活中,人們卻真實地扮演著許多不同的角色。有些角色是與生俱來不可更改的,比如子女 有些角色是絕大多數人必須完成的,比如父母 還有些角色和身份是我們經過深思熟慮自己選擇的,比如黨員。當我們歷經學習和考驗終於成為黨員中的一員後,卻因為懶惰 懈怠等種種瑣碎,慢慢在時光中淡忘了自己的...

兩學一做心得體會

繼續解放思想,對我們教師工作有非常積極的現實意義。聯絡自己的工作實際,使我深刻體會到堅持解放思想 事實求事的重要性,解放思想的關鍵是解放自己。要解決思想上自滿自足,不思進取的問題 要解決思想上鬆懈厭倦 消極應付的問題 要解決思想上畏難發愁 缺乏信心的問題 要解決思想上縮手縮腳 觀望等待的問題 要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