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責任忠誠心得體會

2022-02-13 04:39:08 字數 731 閱讀 6385

今天是培訓的第二天,上午參加了軍訓,下午看了李強老師講的《感恩·責任·忠誠》一講。

乙個忠誠的人,必須忠於自己、忠於組織、忠於事業、忠於信念,只有如此才能忠誠於自己的事業。誠信是乙個人的基本素質,不守信用的人,最終不會被任何人及企業所信任。

李強老師講的忠誠、責任、感恩,讓我們將自己的最本職工作先做到位,融會貫通,一切工作中的程式動作必須做到短期內掌握並且會用,並做到專業性。

從李強老師講的**中,我認為最重要的是做好每天該做的四件事:一、想你該做的。二、說你該做的。

三、做你分內的。四、改你做錯的。每天睜開第一眼,我們應先想今天應該做哪些事,昨天在工作中有哪些遺漏,並將它及時的補齊並改正。

將自己分內的事做好,做到位!

我們的第一期培訓才剛剛開始,作為其中一員,我將此次的培訓內容作為對自己行為、知識的一次提公升和補充,在此豐富自己的生活、閱歷。並且在以後的工作中努力做到,約束自己的行為舉止。

在工作中應該有永遠比上司期待的工作成果做得更好的心態!作為電氣自動化部一車間彩塗的一名辦事員,每天的工作就是將上面的通知、資訊向各位員工傳達,並將本作業區資訊向上級做反饋。但是除此之外,在空閒時間會和其他白班成員一起在生產線做巡檢、檢修工作,我認為多學習是對自己的負責。

可能因人而異,但是對於專業的部分知識,我還是會在同事的指導下加強學習和鞏固。

在此後的工作、生活中,我會將此次這15天作為乙個標準嚴格要求自己。

認真第一,聰明第二,做好每天該做的,改正曾經做錯的,每天都有進步,是我今天的第一收穫。

忠誠的心得體會

篇一 忠誠與責任心得體會 忠誠與責任 大討論活動心得體會 2012年6月1日,根據區局24號檔案及 二三五三 教育活動方案要求,我隊組織全體隊員學習了區局24號檔案及 二三五三 教育活動方案,並展開了以 忠誠與責任 的討論活動,經過討論,令人深思,發人深省,使人振奮。現就 忠誠與責任 的討論 我的一...

《忠誠與背叛》心得體會

忠誠與背叛 觀後感 學院組織我們在黨的十八大即將召開之際 忠誠與背叛 這一革命歷史題材影片,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我更是覺得具有特殊的意義。電影的主要內容是 在一九二七年四月,中華大地腥風血雨,背叛革命的蔣介石勾結帝國主義勢力,大肆 共產黨人和無辜民眾。面對困境,登報脫黨者有之,投敵叛變者有之,腐化墮落...

心得體會 感恩祖國心得體會

列寧曾經說過 忘記過去就意味著背叛!那就讓我們沿著時間的隧道逆向而行,重新感受那段平凡而又偉大的歷史吧。時光如流水般逝去,我們偉大的祖國也已經點燃了她的第59枝生日蠟燭。這59年的風雨中走過的路,淌過的河,已不計其數。這59年裡,我們有過輝煌,也有過失落,59年,對於乙個人來說可以完成好多事情,但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