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誠的心得體會

2021-03-04 01:47:21 字數 2690 閱讀 3786

篇一:忠誠與責任心得體會

忠誠與責任」大討論活動心得體會

2023年6月1日,根據區局24號檔案及「二三五三」教育活動方案要求,我隊組織全體隊員學習了區局24號檔案及「二三五三」教育活動方案,並展開了以「忠誠與責任」的討論活動,經過討論,令人深思,發人深省,使人振奮。現就「忠誠與責任」的討論**我的一點體會:

俗話說: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指的是生活中的丈夫與妻子。把其應用到工作中就是說我們「進了菸草門」,「就是一家人」,既然是一家,就要忠誠於這個家,為這個家承擔乙份責任,盡乙份義務,時時處處想著如何讓這個家過上好日子。

只有菸草這個大家庭的日子好了,我們的生存、發展和福利待遇自然也就好了。我們來到菸草這個大家庭,就是這個家的乙個成員,我們為這個家做了貢獻,但是也給了我們一定的報酬,我們的每一言每一行,都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說白了就是要對得起工資。

每當人事部門說:這個人我們選對了!部門領導說:

這個人幹活很實在!同事說:這個人很能幹!

當你即將離開單位時,大家都說:走得太可惜了!有了這些評價,就說明這個人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是乙個全面發展之人才。

我想這樣的人才是每個企業都所需要的人才,也是我們努力的方

向。假如在企業裡我們每個員工都能按照這樣的高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那麼我們企業實現發展新跨越的巨集偉目標就一定能夠提前實現!

在「忠誠與責任」方面,我的理解是:幹與不幹是態度問題,也就是是否忠誠;幹好與幹壞是能力、水平問題,也可以說是責任心強不強的問題。要幹好一項工作,光有忠誠和責任是不夠的,還要講究工作方法與藝術。

尤其是我們菸草行業,即是商業服務行業、又是行政執法部門,一定要講究工作方法、工作藝術、工作技巧。作為一名專賣管理人員,在專賣管理服務工作中,更要講究的是工作方法,如不小心,就會觸動零售戶的經營神經,導致零售戶對我們的專賣工作不予理解和支援,也會發生不必要的糾紛,因此,我們在專賣管理工作中對零售戶來說,不僅僅只是管理,更為重要的是服務,只有我們的服務不斷的提高,使零售客戶在捲菸經營中能夠真正的得到利益,才能得到零售客戶的理解和支援,從而達到其配合管理的效果。

俗話說:先做人後做事。只有學會了做人,才能把事情做好。

在工作中只有明確各個崗位的職責、規範及其工作流程,並按照崗位的職責、規範及其工作流程去開展工作,才能把每一項工作有效的完成。記得單位曾給我們發放並組織學習了《細節決定成敗》這本書,雖然我們每個人的崗位很普通,工作很平凡,但為什麼有的人做得很好、幾年如一日

而不出差錯,而有的人經常出錯,就在於對企業的忠誠感不強、責任心不夠,不了解自己的崗位規範及工作流程,在決定成敗的細節問題上忽視了。

稽查二中隊

2023年6月14日

篇二:忠誠教育學習心得體會

忠誠教育學習心得體會

忠誠黨的教育事業忠誠教師光榮職責

月城鎮松山學校劉麗雙

中共**政治局委員、國務委員***近日在四川會見優秀教師代表時強調,百年大計,教育為本;教育大計,教師為本。她提出「忠誠、敬業、勤學、創新、修養」十個字,與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共勉。

將「忠誠」列於首位,這是由教育在黨的事業中的重要地位所決定的。眾所周知,教育是文明傳承的主渠道,是理想、價值與社會精神構建的主要驅動力,乙個民族、乙個社會,道德繼承、文化襲承、歷史傳承主要靠教育來實現,這是教育的本質特徵。黨的教育方針明確提出,必須堅持教育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為人民服務,與生產勞動和社會實踐相結合,造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事業的建設者和**人。

這對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而言,使命光榮,責任重大。因此,只有「對黨忠誠,堅定理想,始終忠誠於黨的教育事業,忠誠於人民教師的光榮職責」,我們才能不辱使命,不負眾望。否則,失去「忠誠」,背離了黨的教育方針,再好的教育手段、教育效果,都會得不償失,甚至走向反面。

忠誠黨的教育事業,是黨的召喚,是人民群眾對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的職業期許。「忠誠」源於真情,源於真信,源於真心。忠誠黨的教育事業,源於對黨的宗旨的深刻了解,源於對教書育人使命的真正認同。

「忠誠」不是附庸風雅的口號,不是抽象的道德,甚至也不只是一般的道德表現,而是一種為了國家和民族利益堅貞不渝、甚至奉獻一切的信念和追求。

每乙個教師和教育工作者是否做到了「忠誠」,關鍵看他身體力行的程度和效果。乙個從內心深處真正把教育當作造福社會的事業,當作創造社會價值的平台,當作追求人生幸福、實現人生價值的生存方式的教師和教育工作者,一定會自覺履行忠誠黨的教育事業的義務,並在「敬業、勤學、創新、修養」上下功夫。有道是「天下熙熙,為利而來,天下攘攘,為利而往。

」當個人民教師,雖然頭上的光榮光環不少,但利不多也並不豐厚,這就要求我們做教師的要耐得住寂寞,耐得住清苦,不為權所屈,不為利所動,不為名所惑,只求事業上的奉獻,不去計較付出後的回報。

對每乙個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而言,只有做到了「忠誠」,才會有事業上的敬業精神,靜下心來去教書育人,做優秀的人類靈魂工程師。不僅要教給學生書本知識,幫助學生去發現、獲取和運用知識,更要引導學生逐步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培養學生逐步形成崇高的理想、高尚的情操、博大的胸懷和健全的人格。要知道,這才是真正意義上的熱愛關心學生,這才是真摯的師愛,是教師的理智感、美感和道德感凝聚而成的一種高尚情感,展示了乙個教師和教育工作者對祖國對人民對黨的忠誠和熱愛。

記得去年9月1日這一天,中國實現了城鄉義務教育全部免除學雜費。這個里程碑的背後,是中國教育發展前所未有的大提速。教育的「提速」,無疑對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提質」的要求。

每乙個教師和教育工作者必須珍視機遇、順應形勢,立足自我、注重「提質」。而要實現真正意義上的「提質」,則必須從增強「忠誠」意識開始,從身體力行「忠誠」開始。

忠誠教育查擺分析材料

忠誠學校愛崗敬業」 問題查擺

《忠誠與背叛》心得體會

忠誠與背叛 觀後感 學院組織我們在黨的十八大即將召開之際 忠誠與背叛 這一革命歷史題材影片,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我更是覺得具有特殊的意義。電影的主要內容是 在一九二七年四月,中華大地腥風血雨,背叛革命的蔣介石勾結帝國主義勢力,大肆 共產黨人和無辜民眾。面對困境,登報脫黨者有之,投敵叛變者有之,腐化墮落...

感恩責任忠誠心得體會

今天是培訓的第二天,上午參加了軍訓,下午看了李強老師講的 感恩 責任 忠誠 一講。乙個忠誠的人,必須忠於自己 忠於組織 忠於事業 忠於信念,只有如此才能忠誠於自己的事業。誠信是乙個人的基本素質,不守信用的人,最終不會被任何人及企業所信任。李強老師講的忠誠 責任 感恩,讓我們將自己的最本職工作先做到位...

忠誠乾淨擔當學習培訓心得體會

通過參加市委舉辦的 三嚴三實 和 忠誠乾淨擔當 專題教育培訓班學習,聆聽了市委領導所作的幾場精彩的輔導報告,使我對 三嚴三實 和 忠誠乾淨擔當 的內涵和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對踐行 三嚴三實 的要求 做一名 忠誠乾淨擔當 的幹部更加提高了認識 增強了責任感,更加明確了努力的方向。結合自己從事紀檢監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