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2022-01-14 10:57:20 字數 856 閱讀 7711

第七,在我自己的教學實踐中,也努力把我自己在培訓中學習到的教學方法運用到課堂教學和課外的練習中,力圖使他們在掌握這個學科的基礎理論和實踐。

(二)專業課程教學

第一,我的專業技術水平有了明顯的提高,特別是after effect,flash,3d max的操作,虛擬實境技術的了解,通過這次的培訓使我以前所學的更系統化、具體化,現我已能熟練地進行flash和after effect

第二,本次培訓我學習到了我未接觸過的虛擬實境技術。通過老師們的細心指導,我現已能了解虛擬實境技術在現實生活中的運用範圍及其三大技術:全景技術、ult3d技術和vrml技術,教我們的虛擬實境技術的老師,他都有很雄厚的教學經驗,不但對本學科的理論有深入透徹的理解,而且對本學科的前沿和發展方向也有深刻的認識。

第三、本次培訓我又重溫了after effect,flash,3d max的相關知識與技能,並與老師、同學們進行了多次相互交流,總結出不少的經驗,為我以後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礎。

總之,這次培訓的時間雖然不長,這乙個月的學習生活我沒有虛度,我過得很充實。通過培訓和教學實踐,使我對教學工作的各個方面都有了新的認識,進一步增強了自己對教學的責任心和責任感,也從其他老師的身上學到了很多的東西,包括他們對教學工作嚴謹負責的態度、精益求精的精神,以及他們寶貴的教學方法和教學經驗。當然,通過這次培訓,我也清醒地認識到了我自己在教學方面的不足和差距。

特別應該提出的是,在本學期的教學工作中,大到課程的內容安排、體系結構,小到課堂講授的具體方法、技巧,他們都給了我很多的建議,在此我向他們表示衷心感謝。同時,我也希望今後還能有機會繼續得到教學研究和培訓中心的指導和幫助,以便更好地完成我的教學任務。我會很珍惜這次學習的機會,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職教理論水平和專業技能素質,堅定不移地從事中職教育事業,為我國的中職教育事業盡乙份綿薄之力。

中職培訓心得體會

培訓總結 我有幸成為株洲鐵道技師學院教師培訓班的一員,心裡特別高興,因為這次培訓給我提供了再學習 再提高的機會。培訓將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內容豐富,形式多樣。通過培訓學習,聆聽了專家的精闢講座,積極參與了學員與學員 學員與專家間的互動交流,每一天都能感受到思想火花的碰撞 衝擊。專家的教育教學理念 人格...

中職教師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訓心得體會

三 教師本身也要注重自己的心理健康 教師心理不健康就不能正確理解學生的行為,更無法巧妙地處理學生問題,輕則影響師生關係,重則可能傷害學生心靈。因此,為了更好地教育學生,教師自己首先必須是心理健康的人。教師的心理健康從根本上說還得由教師自己維護。乙個優秀的教師應該能夠處理好兩個方面的關係 既關注學生的...

中職骨幹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骨幹教師培訓總結 贛州學院 郝慰民 2010年7月6日至8月2日,我在江西科技師範學院參加了江西省舉辦的中等職業學校 電子技術應用 專業骨幹教師省級培訓。衷心感謝省 校各級領導 江西科技師範學院的領導和老師為我們創造 提供學習和交流的平台。在江西科技師範學院為期乙個月的培訓時間裡,能和來自全省各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