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理財社檔案管理制度

2021-12-31 17:57:42 字數 679 閱讀 6551

第一條社團檔案是社團歷史延革、工作開展情況的真實記錄,是社團決策、開展工作的重要參考。

第二條社團檔案由秘書部和組織部管理,實施檔案登記管理制度,定期進行整理、歸檔和編目。

第三條對於上級檔案、外校來函及相關**資料等有儲存價值的材料均作為檔案儲存。

第四條社團各部的部門工作計畫、工作總結、活動情況及時以書面形式上交辦檔案管理中心,並由管理員整理後存檔。秘書長作好每一次會議記錄,整理後存檔作為社團會議記錄。

第五條加強對社團的檔案管理,社團的工作計畫、工作總結、活動開展情況,以書面或**形式及時上交各秘書部,並由秘書部整理後交檔案管理員存檔。

第六條社團各部人事、社團負責人推薦表,社團負責人任命表,社團負責人檔案表,社團幹部考查表,社團幹部考查考核表,社團幹事考核表,社團理事會登記表,社團會員登記表等一併整理,單獨由組織部存檔作為社團人事檔案。

第七條社團財務處每月必須及時上交每月帳目開支表,核實後存檔作為社團財務檔案。

第八條各部門須認真整理並妥善保管檔案,借用相關檔案的須經得相應部門同意,辦理登記手續後方可借用。

第九條其它各部、社團及個人必須妥善保管並及時歸還所借檔案資料,檔案借閱期不得超過一周。

第十條理事會有權對檔案管理工作不定期進行檢查。

第十一條本制度解釋權歸青島科技大學投資理財社,自通過之日起生效。

青島科技大學投資理財社

2023年9月1日

委託理財管理制度

四川海特高新技術股份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規範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委託理財業務的管理,有效控制風險,提高投資收益,維護公司及股東利益,依據 法 深圳 交易所 上市規則 深圳 交易所中小企業板上市公司規範運作指引 等法律 行政法規 規範性檔案及 公司章程 的有關規定,結合公司的實際情況,特制定本制度。第二...

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檔案管理制度

投資集團 檔案管理制度 為加強 投資集團 以下簡稱集團公司 檔案工作,安全 完整地儲存,科學規範地管理和有效利用集團公司檔案,更好地為企業建設服務,結合集團公司檔案工作實際,制定本制度。第一條集團公司檔案 集團公司檔案是指集團公司及各所屬公司 地產 創域房地產公司 恆域建築公司 物業公司 真基裝飾公...

投資管理制度

首聯商業集團 二 三年十月 目錄第一章總則 2 第二章投資 3 第三章對外投資資產產權界定及其管理 11 第四章對外投資專案的評估與審查管理 13 第五章附則 16 附投資專案審批程式 17 第一條為規範公司對外投資專案審批程式,加強對外投資專案的實施管理和評估,化解投資風險,減少投資損失,維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