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分局10 1期間工作情況匯報

2021-12-31 17:57:39 字數 575 閱讀 7639

城管局:

2023年10.1期間,城管分局嚴格按照局黨組的要求,放假不放思想,認真做好了湧泉開發區範圍內的城市管理工作,確保了假日期間的安全穩定。

一、落實值班制度,確保城管工作無空擋。10.1期間,城管分局克服人員少的困難,每日安排2名值班人員對開發區範圍內的城市管理工作進行巡查和督辦,其他人員手機保持暢通,隨時待命,確保了10.

1期間城管工作的安全穩定。

二、認真做好假日期間湧泉開發區的市容管理工作。10.1期間,面對客流、物流的高峰,每日上午組織對湧泉街道的市容管理工作進行巡查,共糾正佔道進營行為20餘處,取締大型宣傳活動2處,並及時協調九集鎮對湧泉街道進行清掃,較好的保證了湧泉開發區的市容市貌,保證了假日期間湧泉開發區的整潔、靚麗。

三、加大了工地的巡查管理力度。10.1期間,每日對開發區範圍的建設工地進行巡查,湧泉開發區範圍內10.1期間無一例違法建設工地進行施工。

四、及時做好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10.1期間,城管分局及時對上級到開發區檢查做好了相關準備工作,尤其是對威利邦大道進行了整治,共取締佔道曬糧17處,取締佔道燈箱3處,較好的保證了城市管理工作的順利落實。

特此匯報。

二○一一年十月七日

見習期工作情況匯報

2011年8月10號,我很榮幸被分配在農村信用社實習,剛剛走出校門的我對工作還沒有什麼概念,以前以為信用社的工作無非只是存錢取錢而已,很容易學會,然而事實卻並非如此。在領導和同事的幫助下,我認識到很多,也學會了很多東西,剛開始只是訂傳票,這活看起來簡單,但做起來還真不容易。來的時候正趕上新一代培訓後...

工作情況匯報

下級向上級匯報工作 反映情況 答覆詢問時寫的文書,或有關部門和領導機構按法定程度和工作需要向特定會議所做的報告,統稱工作報告。共青團 中常用的報告可分為會議報告 工作報告和情況報告3種型別。1 會議報告。即本部門 本單位的工作進行到某一階段,向某種會議就工作狀況 主要成績 經驗教訓 存在的問題和下一...

工作情況匯報

我校今年的工作緊緊圍繞教體局總體工作安排,秉承我校 辦人民滿意學校,做家長放心教師 的辦學宗旨,以開拓進取為己任,構建學校工作展示平台,即 中心校十化創優工程 即 一管理精細程式化 二教學分級模式化 三教研培訓一體化 四德育教育分層系列化 五校園建設標準化 六評價全面簡單化 七體育分段多樣化 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