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情況匯報

2022-01-03 01:06:46 字數 402 閱讀 7847

二牧場收費站懸掛國旗工作的情況匯報

二牧場收費站為了認真貫徹落實阿克蘇公路管理局懸掛國旗的通知,結合我站實際,現將活動情況如下:

1、如遇下雨等惡劣天氣,由各校的值班班長、執勤員及時收回國旗,避免國旗遭受雨淋而導致破損;

2、加大《國旗法》宣傳教育力度。國旗是國家的象徵和標誌。每個公民和組織都應當尊重和愛護國旗,依法使用國旗,在全體師生中廣泛普及國旗知識。

做到尊重、愛護和正確使用國旗,進一步強化和弘揚師生的愛國主義精神。

三、提高認識,認真開展自糾自查按要求懸掛國旗,開展公升旗儀式是進行愛國主義教育和集體主義教育的重要手段。

我站充分認識開展懸掛國旗活動重要性,落實專人對全站懸掛國旗情況進行實地走訪檢查,結合上級檔案要求自覺開展自查。

二牧場收費站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八日

工作情況匯報

下級向上級匯報工作 反映情況 答覆詢問時寫的文書,或有關部門和領導機構按法定程度和工作需要向特定會議所做的報告,統稱工作報告。共青團 中常用的報告可分為會議報告 工作報告和情況報告3種型別。1 會議報告。即本部門 本單位的工作進行到某一階段,向某種會議就工作狀況 主要成績 經驗教訓 存在的問題和下一...

工作情況匯報

我校今年的工作緊緊圍繞教體局總體工作安排,秉承我校 辦人民滿意學校,做家長放心教師 的辦學宗旨,以開拓進取為己任,構建學校工作展示平台,即 中心校十化創優工程 即 一管理精細程式化 二教學分級模式化 三教研培訓一體化 四德育教育分層系列化 五校園建設標準化 六評價全面簡單化 七體育分段多樣化 八安全...

工作情況匯報

關於規範執法和辦案安全工作情況匯報 為認真貫徹落實全省全市檢察長會議 全省全市檢察機關紀檢監察工作 反貪工作會議部署,適應刑事訴訟法修改後的新要求,我院黨組高度重視,認真組織相關人員,按照湘檢發反貪字 2012 6號檔案的要求,對專項檢查專案,逐項進行了細緻檢查,現將相關情況做如下匯報 一 辦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