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情況匯報

2021-12-30 17:34:11 字數 3607 閱讀 9963

1、到目前為止管理人員配置45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23人;

2、施工人員配置情況:

(1)澆築人員25人

(2)鋼筋配料人員8人

(3)電焊工9人

(4)起重工8人

(5)輔助人員10人

(6)施工人員合計60人

1、鋼模配置為8套直線,2套左曲,2套右曲

2、鋼筋胎架4套

3、行車11臺

4、生產流水線1條

5、1.5m3砼攪拌樓1座

6、2m3鍋爐房2臺

7、電瓶轉運小車3臺

8、裝載機2臺

9、碼頭吊一台

10、管片運輸用平板車8輛

①2023年度生產4號線管片2099環,完成產值:30022965.44元。

②2023年1月份生產4號線管片301環,完成產值:4305341.88元。

1、鋼筋

我公司使用的所有鋼筋為江蘇沙鋼、永鋼和常州中天的產品,進場檢驗全部合格。

2、黃砂、石子

黃砂為蕪湖長江砂,細度模數為2.5~3.0中砂,全部檢驗合格。

石子為湖州產碎石,5~26.5連續級配,進場檢驗全部合格。

3、水泥

水泥為安徽海螺 52.5級,進場檢驗全部合格。

4、粉煤灰

粉煤灰為常熟電廠f類i級灰,進場檢驗全部合格。

5、外加劑

外加劑為西卡外加劑,進場檢驗全部合格。

5.1 加強過程控制,全面實行三檢制

過程控制,即是把管片加工的過程分成若干主要工序,每道工序有專人負責對加工的半成品進行檢驗,上一道工序對下一道工序負責,下一道工序對上一道工序檢驗。對所有工序有記錄臺帳,留有可追溯的原始記錄。我們針對管片生產制定了一套過程控制的質量表式,以此達到過程控制的強制效果。

同時,管片製作質量的好壞,歸根到底取決於工人的操作水平,檢驗工作只是乙個輔助生產過程,不能直接決定產品的質量。因此,質量檢驗工作除了要有一支專業的檢驗隊伍外,更重要的還要廣泛發動生產工人參加,我們在生產中堅持實行生產工人的「自檢」、「互檢」和檢驗人員的「專檢」相結合的「三檢制」。配備專業檢驗人員,把好產品的最終質量檢驗這道關

5.2建立質量控制點

管片生產質量控制上,不僅應做到全面,還應突出重點。因此我們將管片生產整個工藝中比較重要的或容易產生質量問題的環節作為關鍵過程突出出來,建立質量控制點,加以重點控制。

①鋼模檢測

鋼筋混凝土管片精度是以鋼模加工和合攏振搗後的精度作保證的。因此對鋼模精度的檢查和控制尤為重要。正式生產前,公司進行了試生產後的鋼模精度同實物精度對比檢測及管片三環水平拼裝精度的綜合檢測。

各項檢測指標均在標準的允許公差內,經現場工程師批准,方才投入正常生產。同時在正常生產狀態下,對鋼模實施兩種檢查的管理,即澆搗前的快速檢查和鋼模定期檢查。

②鋼筋骨架製作精度

鋼筋骨架製作在符合精度要求的專用靠模上加工成型,嚴格按圖施工、控制焊接質量,並由專人檢測、記錄、掛牌標識。在**時如發現誤差,及時修正鋼筋骨架在加工過程中所產生的變形。

③混凝土配料與攪拌

給管片供料的攪拌樓採用的是微電腦自動控制稱量系統,稱量精度高。按照規定進行定期計量校驗,把稱量誤差控制在允許誤差之內。加強對混凝土拌製質量的檢測,專職人員用測試工具和目測的方法對每拌料嚴格控制其工作性,以確保混凝土拌製質量滿足設計規定的要求。

④製作成型

澆注成型管片時,餵料、振動和收水抹面是關鍵。布料與振搗時應分層加料振搗,先兩端後中間,先角後邊,仔細操作,以防漏振。收水抹面應根據氣溫情況掌握,做到最終壓實抹光。

成型時應加強控制,定人定崗,比照脫模後管片的表面質量,努力提高製作質量。

⑤蒸汽養護

管片蒸汽養護由專人負責,嚴格按照「靜停、公升溫、恆溫、降溫」四階段所規定的要求進行操作,並如實填寫蒸養記錄。

⑥水養護

確保管片七天的水養護,管片吊入水池前,對外露的或有螺紋的預埋件塗黃油或加悶蓋,以防止在管片水養護過程中造成預埋件損壞。

6.1雨天生產的技術控制措施

①雨天排水

及時做好生產車間和露天場地的排水工作,保證車間無進水,場地無積水。經常疏通排水溝,保證排水通暢。

②雨天混凝土配料與攪拌

管片雨天生產影響最大的是混凝土的拌制質量。管片生產對混凝土拌製質量要求高,尤其是對坍落度的控制,因此雨天生產要更注意砂、石含水量的變化,及時調整用水量,嚴格控制混凝土坍落度,加大對坍落度的檢測頻率。同時要嚴格控制砂、石料的含泥量,保證混凝土各項指標都達到要求,對不符合要求的混凝土堅決不予適用。

③管片脫模入池

雨天生產管片脫模後,不宜直接淋浴,以防降溫過快影響質量,應採取防護措施,擺在室內或適當覆蓋,等降溫到規定要求時再入池養護。

6.2 冬季生產的技術措施

當室外日平均溫度連續5天穩定低於5℃或最低氣溫低於零下3℃時,採取冬季施工措施,其質量控制的主要措施:

①鋼筋骨架製作

冬季生產鋼筋的焊接,應採取擋風措施,防止焊接接頭快速冷卻。焊後的接頭嚴禁立即碰到冰雪。

②混凝土配料與攪拌

骨料必須清潔,不得有冰、雪塊。嚴格控制水灰比,必要時採用熱拌工藝,適當延長攪拌時間,保證混凝土出攪拌機的溫度不低於10℃。混凝土應隨伴隨用,不得停放。

③混凝土運輸與澆搗

混凝土運輸時應有保溫措施,如料斗加蓋帆布等。混凝土入模時的溫度不低於5℃,澆搗操作應迅速,及時抹平覆蓋塑料薄膜。

④蒸汽養護

蒸汽養護前,適當延長混凝土的靜停時間,採取適當保溫措施。嚴格控制公升溫、降溫速度,公升溫速度不超過每小時10℃,降溫速度不超過每小時10℃。加強混凝土養護溫度的測量。

⑤脫模與入池

拆模後的管片表面溫度與環境溫差大於20℃時,應採取臨時覆蓋措施使其緩慢冷卻。控制管片溫度與水池中水的溫度之差小於20℃時,方可將管片吊入水池養護。當水池中水的溫度低於0℃時,不得入池水養。

應採取其它保溫保濕養護措施,比如採用溫水養護,或者使用高分子材料養護劑養護。

⑥管片堆放

管片出池後應及時清除孔內的積水,以防受凍。管片堆放時宜採取側立堆放,要做好防凍保護措施,管片注漿孔和吊裝孔應用封蓋密封,以防水進入後受凍損壞管片。在冬季生產還應及時獲取氣象資訊,採取防止氣溫突變下降的防凍措施。

為加大力度做好安全工作,加強和落實我公司施工安全管理工作,我公司安全文明施工的基本要求:提高認識、健全機制、落實措施和嚴格管理。

1、提高認識——牢固樹立「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的安全生產意識,不斷解決在安全生產工作中存在的認識不足、重視不夠和推行不力的問題。

2、健全體制——建立完善的施工安全保證體系。安全工作目標,就是杜絕重大安全意外事故和**事故,避免或減少一般安全意外事故和輕傷事故,最大限度地確保施工中人員和財產的安全。

3、落實措施——做到編制、實施、監督和處置四落實。確保施工安全的組織措施和技術措施落實,即落實實現組織保證體系和技術保證體系的措施要求,並做到在編制、實施、監督和處置等四個環節上的落實。

4、嚴格管理——做到「二嚴、三及時、四不放過」。

①二嚴:嚴肅認真、一絲不苟;嚴格按程式、規定、措施和制度辦事;

②三及時:及時檢查、及時匯報、及時研究和處理;

③四不放過:不放過任何情況下的違章,不放過任何理由下的改變措施,不放過任何形式的不安全狀態和行為,不放過任何程度的異常情況。

1、2023年2月份,考慮到春節長假的影響,計畫生產315環管片。

2、節後將切實落實2班生產制,保證每日產量達到35環,確保5月底庫存達到5615環。2023年度末累計生產管片達到12615環。

工作情況匯報

下級向上級匯報工作 反映情況 答覆詢問時寫的文書,或有關部門和領導機構按法定程度和工作需要向特定會議所做的報告,統稱工作報告。共青團 中常用的報告可分為會議報告 工作報告和情況報告3種型別。1 會議報告。即本部門 本單位的工作進行到某一階段,向某種會議就工作狀況 主要成績 經驗教訓 存在的問題和下一...

工作情況匯報

我校今年的工作緊緊圍繞教體局總體工作安排,秉承我校 辦人民滿意學校,做家長放心教師 的辦學宗旨,以開拓進取為己任,構建學校工作展示平台,即 中心校十化創優工程 即 一管理精細程式化 二教學分級模式化 三教研培訓一體化 四德育教育分層系列化 五校園建設標準化 六評價全面簡單化 七體育分段多樣化 八安全...

工作情況匯報

關於規範執法和辦案安全工作情況匯報 為認真貫徹落實全省全市檢察長會議 全省全市檢察機關紀檢監察工作 反貪工作會議部署,適應刑事訴訟法修改後的新要求,我院黨組高度重視,認真組織相關人員,按照湘檢發反貪字 2012 6號檔案的要求,對專項檢查專案,逐項進行了細緻檢查,現將相關情況做如下匯報 一 辦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