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樹節感想心得體會

2021-12-30 17:34:11 字數 882 閱讀 5517

春天,這個萬物復甦,大地呈現一片欣欣向榮勃勃生機的景象的季節,萬物都向人們露出春天的微笑。今天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3月12日——植樹節,喜歡這個充滿希望的節日...喜歡想象著一粒種子生根發芽的力量和精神,喜歡感受那種催人向上的勇氣。

我們要執行乙個特殊而又神聖的任務——植樹。懷著興奮而又期待的心情,我們班的9個同學跟學院這支植樹大隊開始了出發的旅途。下車後,一路來,我們一邊摸索,一邊探路,三十多分鐘的路途並沒有讓我們感到疲倦。

反而,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連我們身邊空氣都顯得異常的溫馨、愉快。

到了目的地,看到屬於我們xx班的小樹苗,我們的任務是要賦予她神聖的生命。諮詢一下負責安排我們的工作人員,種樹需要什麼注意事項。了解之後,我們不顧一路的疲憊,擦擦額頭的汗水,就不約而同的拿起工具,開始了我們的任務。

首先,我們要把我們要種的樹搬移到我們要種的目的地,到達了目的地,不論男生還是女生,我們都開始動手挖坑,鋤的鋤,鏟的鏟,幹得熱火朝天,等我們挖得差不多,我們拿小樹苗去衡量夠不夠大、夠不夠深。然後把樹苗放進去,扶正,蓋上泥土。拍拍手,我們完工了。

好像遺忘了什麼。哦,原來是忘了澆水。雖然前兩天都是雨天,泥土還是濕潤,但我們把我們喝的礦泉水澆上去。

在植樹節種下一棵小樹苗,種下希望和快樂,希望它會迎著春風茁壯成長,當夏天到來的時候,可以鬱鬱蔥蔥地為我們遮擋陽光,當秋天到來的時候,可以給我們送來秋天的氣息;當冬天到來的時候,可以帶給我們心靈的溫暖。

"飲水思源,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帶著這份感恩與社會賦予我們的使命,我們做完了一件有意義的事——挖坑、種樹、澆水,為我們的生活的環境做了我們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們都感覺到有一種成功感的喜悅。綠樹成蔭,鳥語花香,是我們的期望。眼前這棵幼苗,我們用我們愛心作成長的水分,用我們的愛心作為成長的營養成份,日復一日的盼它早日茁壯成長,成為大樹,為我們共同的家增添乙份綠意,為美化環境增添乙份小小的力量。

植樹節心得

春天,這個萬物復甦,大地呈現一片欣欣向榮勃勃生機的景象的季節,萬物都向人們露出春天的微笑。今天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3月12日 植樹節,喜歡這個充滿希望的節日.喜歡想象著一粒種子生根發芽的力量和精神,喜歡感受那種催人向上的勇氣。我們要執行乙個特殊而又神聖的任務 植樹。懷著興奮而又期待的心情,我們班的9...

小學生植樹節活動心得體會

暖風習習,春日和煦,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植樹節。為響應國家植樹綠化的號召,使學生充分了解有關樹木的知識,了解植樹節的來歷及其遠大意義 進一步了解樹木與人類的密切關係,提高學生保護樹木花草的責任感 增強愛護樹木的能力,我校特將3月10日 16日定為 綠化周 組織了 爭做綠城小衛士 植樹節活動。在活動中...

植樹心得體會

八年級六班李卓航 2014年3月9日,我們班到北坡森林公園進行了一年一度的植樹活動。早上7點30在操場集合,然後大家一起浩浩蕩蕩的出發了。儘管人很多,但是我們事先已經分好了組,組長們做的周到細心,大家井然有序地領到樹苗。安排妥當後,大家都幹勁十足的忙活起來。我們中華民族自古就有 愛樹 育樹 的傳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