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煤有限公司能源量化考核目標責任書

2021-12-30 17:34:13 字數 831 閱讀 6880

根據公司能源量化管理部門的要求。公司將加強管理強化全員節能意識,加快科技進步可技術改造,完善節能考核評價機制,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等措施,實施中長期節能目標,確保企業持續高效發展。

一、 建立健全節能管理機構,明確節能管理職責。各部門是節能的主體,主要負責人要親手抓,明確節能管理業務機構和人員。

二、 加強對投資專案的節能管理。對未進行節能評審或未通過節能評估的專案一律不得審批、立項、建設。

三、 做好節能管理基礎工作。建立節能季度例會制度,分析查詢存在的問題,研究制定改進措施。加強節能計畫管理、能源計量管理、能源統計管理。

制定主要裝置、產品和主要裝置能耗定額制度及指標,實行生產經營全過程能源消耗成本管理。

四、 合理利用能源。努力降低能源消耗,提高能源利用率、轉化率和輸送率。

五、 加強節能技術的推進,積極開發、推廣、應用節能新技術、新工藝、型裝置等各部門每年要有計畫的實施節能新改造,加快淘汰落後產能及相關裝置。

六、 加強監督、檢查與考核。公司將建立節能目標責任制和評價考核體系,將能耗指標分解到各部門,實行節能問責制。管路部對所屬部門的技術經濟指標進行考核,並在年終業績獎金中兌現。

對評價考核結果未達標的部門予以通報,並實行一票否決,一律不得參加年度評獎。

按照公司的部署,積極開展全員參加的改進工藝操作、裝置檢修、生產管理等企業各環節的工作,繼續深入開展各項指標的對標活動,從而達到節能降耗,全面提高企業執行水平的效果。

全面完成上述各項目標任務,方有資格參加公司的獎金及年終獎的評比。

本責任書解釋及評定工作有廠能源量化部門負責。

本責任書自簽字之日起執行。

部門負責人:

青海義盛選煤****

2023年7月20日

忻州神達能源集團原平選煤化工有限公司桌球比賽方案

忻州神達能源集團原平選煤化工 桌球單打比賽通知 為豐富員工們的業餘生活,加強公司各部門之間的聯絡交流,增進員工間的友誼,促進營造和諧的公司文化氛圍,特舉辦第一屆神達原選桌球單打比賽。一 比賽原則 按照桌球比賽規則的前提下,遵循 比賽第二,友誼第一 的原則,講究球風,賽出水平。二 報名方式及比賽時間 ...

有限公司能源計量管理制度

一 總則 1 能源計是企業計量工作的乙個重要組成部門,由企業的計量機構 能源計量科 管理,企業通過能源計量管理,促進企業實行能源定量化管理,做到能耗有資料,制定生產工序和產品能耗定額有依據,考核用能狀況有標準,為制定節能的操作制度創造條件,同時為合理開展節能技術改造提供可靠依據,有利於採用新技術,提...

大唐隴東能源有限公司工作總結

上半年工作總結 2013年上半年以來,大唐隴東能源 在大唐集團煤業有限責任公司和大唐集團公司的各級領導正確領導下開展了 全礦總動員,奮戰兩個月,確保安全生產 等活動,抓關鍵 抓重點 抓難點,強化管理,嚴格落實各項工作措施,全面貫徹劉園子煤礦 降本增效,優化設計 的方針。大力推進 竣工驗收 和 質量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