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實習心得體會

2021-12-30 17:34:13 字數 838 閱讀 4657

我很慶幸能與研究室的三位老師共事40天,他們非常重視實踐工作,處處給予我指導和關心。期間我經歷了許多充實的工作,雖然很多看起來是小事,微不足道,但從中可以學到的東西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得清的。在工作中遇到一些新情況時,幾位老師總是主動向我說明,使我很快就融入了這個新環境。

在40天的實習時間裡,我越來越覺得研究室的三位老師對我的信任。管委會的一切資訊和檔案內容都是嚴格保密的,但老師們非常相信我,給我看了很多材料,從中吸收營養。在要做出某項決策時,三位老師主動讓我旁聽,我覺得他們的談話氛圍很真誠,大家的交流中毫無芥蒂,給了我很多觸動。

這樣的信任越發地增強了我的紀律意識和責任感,感覺老師們是真的把我當作他們的一員了。

另外,老師們對我生活上的關心也是無微不至的。因為我住的學校離管委會有一段距離,他們覺得8:00上班太緊張了,讓我不用很早來,但我不願遲到,實習的機會是很難得的,我現在爭取每天提早20分鐘到單位,這樣可以提前打掃一下辦公室,為三位老師創造一下優良的辦公環境。

40天來,我與管委會的老師們一起工作,一樣早出晚歸,在這個新集體裡,我覺得很溫暖,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

雖然我們即將走向社會,但作為乙個剛踏入社會的年輕人,幾乎沒有任何社會經驗。可在實習期間的每一件小事中,我們能夠體會到人際關係、機會、評價、競爭、成功、失敗等各種我們在今後經常會遇到的事件,相信這些寶貴的經驗會成為我今後成功的重要基石。而在這剩下的半年中,我們能再學些什麼,再做些什麼,這短短的40天能給我們很好的啟示。

實習是每乙個大學畢業生必須擁有的一段寶貴經歷,而這次實習的意義,對我來說已不再是完成學分、完成畢業實習的任務,而是我們真正在實踐中開始接觸社會、了解社會的一次重要機會,讓我們學到了很多在課堂上根本就學不到的知識,增長了見識,開闊了視野,為我以後走上工作崗位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畢業實習心得體會

我很慶幸能與研究室的三位老師共事40天,他們非常重視實踐工作,處處給予我指導和關心。期間我經歷了許多充實的工作,雖然很多看起來是小事,微不足道,但從中可以學到的東西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得清的。在工作中遇到一些新情況時,幾位老師總是主動向我說明,使我很快就融入了這個新環境。在40天的實習時間裡,我越來越...

法醫畢業實習心得體會

今年暑假,我有幸在 市公安局 區分局進行了為期乙個月的見習生活。在乙個月的見習過程中,我主要做的就是和老師一起去殯儀館解剖屍體,在法醫門診看老師如何鑑定傷勢,自己坐在辦公室看看書。乙個月下來,我確實學到了不少東西,也實實在在地體會到了法醫工作的艱辛。首先,法醫傷勢鑑定主要做的就是對鑑定當事人 一般來...

畢業實習報告心得體會

在繁忙而充實的學習 工作生活中,我們度過了美好的三年大學生活。而這個學期,我們就要進入社會進行畢業實習了。由於上學期末在主校區招聘會時通過了 廣州xx網路技術 的面試,所以在今年 月至 月期間,我就在xx公司這裡進行實習工作了。這是我的第乙份正式工作。雖然以前也有參加過一些社會兼職實踐活動,但是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