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心得體會

2021-12-31 05:29:45 字數 926 閱讀 7416

參加「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工程」活動學習

心得體會

紅林中學:張軍

今年九月,貴州省開展「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工程」活動。在教育局和**的共同努力下,為我們每個人的學習提供了乙個平台。通過一段時間的網路學習,我對「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工程」活動有了深刻的認識。

作為一名教育者,借助「貴州數字圖書館」這個平台,我不但提高了個人的科學素質,而且也提高自身的工作質量。本人的體會有如下幾點:

1.當代中國,工作中學習的趨勢更加明顯,通過參加「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工程」活動,利用貴州省數字圖書館無限開放館藏文獻所承載的文化資訊,給個人學習提供了重要的資源支援和有效途徑,進一步促進了個人的學習活動,使學習成為一種有意義的社會生活和個人日常需要,個人的知識視野更加開闊。

2.使用網路學習系統,我充分利用優質的網路資訊資源和先進的

技術為自己的工作服務,增強了運用資訊科技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促進了專業業務知識查詢的現代化,使自己更加熟練地使用現代化的辦公軟體,使辦公室管理工作變得輕鬆、簡單、有效率,也使自己更加注重資訊資源的開發和利用,提高了學習效果。

3.當今世界處於乙個發展、變革、調整的時期,科技進步在不斷進步,知識經濟不斷成熟,人才競爭日趨激烈。面對前所未有的機遇和挑戰,我們只有不斷學習村能應對挑戰、把握機遇,才能適應這些劇烈的時代變化。

我省開展「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工程」活動,恰恰為省內每個人的學習提供了乙個免費的多樣化的學習平台,為貴州各項事業的又好又快更好更快發展提供了乙個優秀的平台。

4.學習是每個人滿足個性實際的一種自我導向的需要,「貴州數字圖書館」的開放無時間限制,學習者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安排,自主確定學習目標、安排學習時間、規劃學習程序、制定學習方案、運用學習資源。滿足了各類人群的學習需要,為教育事業的提高提供優良的學習平台。

通過參加「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工程」活動,本人加強學習、主動學習的意識得到了極大的增強,學習方式得到了很大的轉變,工作效率和工作成效也顯著提高。

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心得體會

石阡縣實驗小學肖啟芳 作為一名人民教師,只有不斷學習知識 不斷更新專業知識結構 不斷學習掌握法律法規,才能對教學做到全面細緻的了解,才能有效指導學生進行學習,才能熟練運用專業知識優質的完成自身本職工作。貴州省開展 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工程 活動,為我們每個人的學習提供了乙個平台,通過一段時間的網路學習活...

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心得體會

2012年是實施 十二五 規劃的奠基之年,做好今年工作對於 加速發展 加快轉型 推動跨越 實施工業強縣戰略和城鎮化帶動戰略具有重大意義。繼續深入開展 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工程 活動是強化學習提公升素質 增長才幹推動創新 完善自我服務跨越的重要方式,也是提高黨員幹部領導科學發展的能力和履職能力 提公升公眾...

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工程心得體會

二 通過網路學習,滿足了個性學習的需要。學習型社會的學習是每個個體滿足個性實際的需要,符合個性需求的一種自我導向的學習,貴州數字圖書館 的開放無時間限制,學習者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安排,自主確定目標 安排學習時間 規劃學習程序 制定學習方案 運用學習資源。根據我個人的實際情況,我通過該圖書館提供的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