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心得體會

2022-01-01 18:44:47 字數 892 閱讀 8474

2023年是實施「十二五」規劃的奠基之年,做好今年工作對於「加速發展、加快轉型、推動跨越」實施工業強縣戰略和城鎮化帶動戰略具有重大意義。繼續深入開展「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工程」活動是強化學習提公升素質、增長才幹推動創新、完善自我服務跨越的重要方式,也是提高黨員幹部領導科學發展的能力和履職能力、提公升公眾科學素質全面實施「十二五」規劃的迫切需要。在醫院領導的帶領下,我在工作和生活中運用「貴州數字圖書館」這個網路平台勤奮學習、努力提高,為促進學習型、創新型社會的建設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

通過一段時間的網路學習,我對「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工程」活動體會很深刻。作為一名醫務工作者,借助「貴州數字圖書館」這個平台,不但提高了個人的科學素質,而且對提高自身的工作質量也大有益處。體會如下:

一、通過學習增強了個人主動自覺利用網路資源開展學習的意識。 當今世界正處於大發展大變革大調整時期,世界多極化、經濟全球化深入發展,科技進步日新月異,知識經濟日益成熟,人才競爭日趨激烈。面對前所未有的機遇和挑戰,人只有不斷學習村能應對挑戰、把握機遇,從而適應這些劇烈的變化。

作為基層鄉鎮醫院的工作人員,只有不斷學習相關業務專業知識、不斷學習掌握醫務只是、更新知識結構才能有效完成醫務工作,才能熟練運用法律法規知識解決矛盾糾紛中的衝突。知識經濟的乙個突出表現是現代網路技術的使用充分利用網路資源的豐富和便捷開展學習。掌握更加豐富多樣的各個領域的知識。

也為個人的更好發展提供了重要的知識基礎。我省開展「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工程」活動為省內每個人的學習提供了乙個免費的多樣化的學習平台,體現了黨和**建設學習化的貴州,促進貴州各項事業的又好又快更好更快發展的信心和決心。

二、通過網路學習充分的滿足了個性學習的需要。學習型社會的學習是每個個體滿足個性實際的需要,符合個性需求的一種自我導向的學習。「貴州數字圖書館」的開放無時間限制,學習者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安排,自主確定目標、安排學習時間、規劃學習程序、制定學習方案、運用學習資源。

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心得體會

石阡縣實驗小學肖啟芳 作為一名人民教師,只有不斷學習知識 不斷更新專業知識結構 不斷學習掌握法律法規,才能對教學做到全面細緻的了解,才能有效指導學生進行學習,才能熟練運用專業知識優質的完成自身本職工作。貴州省開展 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工程 活動,為我們每個人的學習提供了乙個平台,通過一段時間的網路學習活...

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心得體會

參加 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工程 活動學習 心得體會 紅林中學 張軍 今年九月,貴州省開展 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工程 活動。在教育局和 的共同努力下,為我們每個人的學習提供了乙個平台。通過一段時間的網路學習,我對 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工程 活動有了深刻的認識。作為一名教育者,借助 貴州數字圖書館 這個平台,我不但...

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工程心得體會

二 通過網路學習,滿足了個性學習的需要。學習型社會的學習是每個個體滿足個性實際的需要,符合個性需求的一種自我導向的學習,貴州數字圖書館 的開放無時間限制,學習者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安排,自主確定目標 安排學習時間 規劃學習程序 制定學習方案 運用學習資源。根據我個人的實際情況,我通過該圖書館提供的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