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心得體1 郭欣

2022-02-14 00:13:51 字數 986 閱讀 6762

共享貴州數字圖書館資源提公升自身文化素養

小屯鄉中心小學郭欣

進來,我登入了貴州數字圖書館,進行學習,並參加了百萬公眾網路答題,學習中的許許多多的關鍵精神和知識在答題的試卷中充分地進行了再現----國發2號檔案精神全面體現。進來的學習中,我深深體會到,加強學習,共享貴州數字圖書館資源,是提高個人科學素質、素養的重要途徑,對提高自身的工作效益意義重大。

一、增強對貴州數字圖書的認識觀

通過參加「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工程」活動,利用貴州省數字圖書館無限開放館藏文獻所承載的文化資訊,給個人學習提供了重要的資源支援和有效途徑。作為現代教師,要不斷加深自己的專業知識、要豐富拓寬自己的專業知識結構,同時,要根據自己的學生的需要,在學科中進行法制教育的滲透,必須學習掌握法律法規,才能在教學中引導學生學習掌握相關的法律知識。時代的需要,自己成長成熟的需要,學生的需要,我們必須利用小小的網線,共享優秀的資源,為我所用,增強對貴州數字圖書的認識、掌握其重要性,重要意義。

二、學習化的社會要求我們必須不斷學習。

知識經濟的作用在當今世界越來越表現突出,先進的政黨、先進的社會必須是用先進的知識來武裝的。知識的武裝**於學習、不斷學習。貴州省開展「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工程」活動,為貴州省每一地方、每個人的學習提供了乙個免費的多樣化的學習平台,體現了黨和**建設學習化的貴州,促進貴州各項事業的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地發展的信心和決心。

我們要把握好學習的機會,認真學習,才能在學習化社會中緊跟時代的步伐,成為現代學生所需的德才兼備的教師。

三、在學習活動中,體會到黨和領導的愛心、關心。

在這次「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工程」學習活動、答題活動中,我對國發2號精神有了更深入的學習,在學習中,我深深體會到黨和國家領導對貴州的關懷,對貴州發展的關注,並對貴州的發展指明了方向,對西部地區發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這是我們一線職工在學習活動中的普遍感受,黨和國家領導的關愛就像陽光一樣照耀著祖國大地,時時給我們溫暖。

通過學習,收穫很多。我將繼續努力,不斷學習,進入貴州數字圖書館,把我所需的營養汲取,來壯大自己的知識、豐富自己的文化素養,讓自己更加的優秀。

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心得體會

石阡縣實驗小學肖啟芳 作為一名人民教師,只有不斷學習知識 不斷更新專業知識結構 不斷學習掌握法律法規,才能對教學做到全面細緻的了解,才能有效指導學生進行學習,才能熟練運用專業知識優質的完成自身本職工作。貴州省開展 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工程 活動,為我們每個人的學習提供了乙個平台,通過一段時間的網路學習活...

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心得體會

參加 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工程 活動學習 心得體會 紅林中學 張軍 今年九月,貴州省開展 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工程 活動。在教育局和 的共同努力下,為我們每個人的學習提供了乙個平台。通過一段時間的網路學習,我對 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工程 活動有了深刻的認識。作為一名教育者,借助 貴州數字圖書館 這個平台,我不但...

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心得體會

2012年是實施 十二五 規劃的奠基之年,做好今年工作對於 加速發展 加快轉型 推動跨越 實施工業強縣戰略和城鎮化帶動戰略具有重大意義。繼續深入開展 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工程 活動是強化學習提公升素質 增長才幹推動創新 完善自我服務跨越的重要方式,也是提高黨員幹部領導科學發展的能力和履職能力 提公升公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