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油隊額定工時考核辦法

2021-12-27 18:02:29 字數 1027 閱讀 6490

為了規範基層班組每月基本工時考核制度,使得考核步入公平、公正和正規化平台,我們制訂了以下工時考核辦法:

一、 班組裝置管理基本工時考核辦法

1、 一座計量站:80個工時/月

2、 一座配水間:80個工時/月

3、 一口抽油機:60個工時/月

4、 一口電幫浦井:30個工時/月

5、 一口低壓水井:30個工時/月

6、 一口高壓水井:40個工時/月

7、 小水套爐:15個工時/月

8、 大水套爐:25個工時/月

9、 一台螺桿幫浦:40個工時/月

10、一台增壓幫浦:70個工時/月

11、史二註固定工時:840個/月

12、史西站固定工時:500個/月

附加:梁60-31站、史6站、史3-8站為偏遠計量站,每月附加偏遠工時50個。

二、班組人員基本工時劃分考核辦法

1、注採班組基本工時劃分:

①班組長基本工時數=承包班組平均工時數×1.3係數②班員基本工時數由班組長根據班組每月工作完成情況合理劃分。

2、史二註班組基本工時劃分:

①班組長基本工時數=承包班組平均工時數×1.3係數②大班人員基本工時數=承包班組平均工時數×1.15係數③班員基本工時數=班組平均工時數。

3、史西站班組基本工時劃分:

①班組長基本工時數=承包班組平均工時數×1.3係數②大班人員基本工時數=承包班組平均工時數×1.15係數③班員基本工時數=班組平均工時數。

4、維修班組基本工時劃分:

①班組長基本工時數=承包班組平均工時數×1.3係數②班員基本工時數=承包班組平均工時數×1.1係數5、作業監督班組基本工時劃分

作業監督班組=油井班最低夜班工時

6、司機崗位基本工時劃分

司機崗位基本工時=油井班夜班平均工時

7、食堂班組基本工時劃分

食堂班組=史西站工時數×90%

8、資料室班組基本工時劃分

資料室班組基本工時=史西站工時數×85%

9、排程班組基本工時劃分

排程班組基本工時=史二註倒班女工平均工時

工時管理考核辦法

為了加快公司的發展,加大力度提高產品質量,挖掘內在的潛力,公司決定制訂 工時考核辦法 給職工搭建乙個良好施展身手的平台。在公平,公正 質量與效益掛鉤的同時,保障職工經濟收入的增長。體現按勞分配,多做多得,獎罰分明的原則,公司對前景的展望,在穩定的發展中已打下了堅實的基礎。為了更進一步的搞好考核細則的...

採油隊交叉作業現場管理辦法

一 概念 指兩個以上生產經營單位在同一作業區域內進行生產經營活動。主要包括 土方開挖 裝置 結構 安裝 吊裝作業 腳手架搭設拆除 動火作業 油井測試等其它可能危及對方安全生產的作業。二 作業危害 在交叉作業過程中,涉及機械裝置或物料 移 存放 工程建設等,因作業空間受限制,人員多 工序多,所以現場隱...

2019聯點包隊考核辦法

昶元煤業聯點包隊考核辦法 礦各級管理人員 所屬各單位 為了加強對基層隊組 含委外工程隊 的管理,認真落實山西焦煤安全緊急會議精神,根據集團公司下發的 關於堅決貫徹落實山西焦煤安全緊急會議的緊急 霍煤電辦字 2011 674號 檔案要求,現對我礦礦科聯點包隊工作安排如下,望認真遵照執行。一 區隊聯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