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關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1

2021-12-27 10:55:02 字數 948 閱讀 6933

「剎歪風、治頑疾、提效能、促發展」紀律作風整頓活動心得體會

清塬中學程豔

2月25日,學校召開了「剎歪風、整紀律、該作風、抓落實、提效能、促發展」主題實踐活動動員會及紀律作風整頓大會,當晚,我就認真學習《中共旬邑縣委關於黨政機關中開展「剎歪風、治頑疾、提效能、促發展」紀律作風整頓活動》上的講話、《黨的十八大報告》等檔案精神。通過這十幾天的集中學習和自己的自學,使我深刻體會到進行這次紀律作風整頓的重要性和緊迫性,同時對自己日常行為進行了深刻的剖析和反省,現有以下幾點體會和認識:

通過學習,充分認識到必須徹底轉變以前一些不正確的觀念做法,必須增強自己的服務意識和宗旨意識,現在的學校職能已由過去的管理型轉變為服務型。那麼,教師的工作作風也應緊跟其變而變,這就要求自己對來學校辦事的家長,要誠心誠意對待,時時、事事、處處都要換位思考,站在最基層群眾的角度去考慮問題,切實解決他們遇到的難題,真心實意為他們著想,力爭做到在回答群眾提出的問題時熱情、禮貌、耐心細緻、態度溫和。切實轉變群眾經常說的那種**機關門難進、臉難看、話難聽、事難辦的三難衙門作風,不故意刁難辦事群眾,不因乙個簡單的事讓群眾來回折騰,不在群眾面前霸氣十足、盛氣凌人、態度傲慢、生頂冷蹭。

在自己的專業技能和思想道德素質提公升方面。要加強學習,提高自己的道德素質和業務素質,努力提高理論水平和政治素養。要多看書看報,多關心國家大事,要有愛國熱情。

只有通過不斷的學習才能做到在思想上跟上新形勢的發展,才能解放思想,開拓創新,行動上才能符合公眾的規範;在專業知識上要多學習和掌握相關的法律、政策法規和專業知識,才能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技能和辦事效率,在學習時,要注重學習效果,力求學深、學透、弄懂、弄通,做到理論聯絡實際、靈活運用。

作為一名普通幹部,這次紀律作風對於我而言就是全心全意為群眾服好務,提高自己的服務素質。就要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對自己的思想作風、學風、工作作風進行認真剖析,發現問題,及時改進,以良好的工作作風和開拓進取、與時俱進的精神風貌展現在馬嵬人民群眾面前,,為馬嵬的和諧發展貢獻自己的綿薄之力!

整頓機關作風心得體會

自開展整頓機關作風以來,通過學習檔案和領導講話精神,結合工作實際對照自查,對個人進行了認真剖析,深刻感受到自己在學習 工作 生活中還存在很多問題與不足,現按照機關作風整頓要求提出自身的不足和整改的措施。一 個人存在問題和不足 1 對黨的理論知識學習不夠,不深。在理論學習上存在浮燥情緒,在學習內容上,...

機關作風整頓的心得體會

學習 xx集團 關於在集團公司機關 集中開展思想作風整頓活動的實施意見 的心得體會 通過認真深入地學習 xx集團 關於在集團公司機關集中開展思想作風整頓活動的實施意見 我受益匪淺,尤其是我們xx能源集團公司現正處在 x的關鍵時期,意見 更是給我個人指明了方向,明確了目的。現在我作為xx工區的主管幹部...

加強機關作風建設心得體會

我認真學習了教育局有關作風整頓工作的檔案精神,深刻地從人生觀 價值觀 世界觀等方面深刻地認識了自己。通過學習,我們明確了這次主題教育活動的重要性。我想 教師作為教育事業的主體,應該反思一下自己的工作 行為作風 思想是否積極向上?生活是否廉潔自律?工作是否兢兢業業,忠於職守?自我學習中是否做到了探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