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體會09年的機關作風整頓活動整改措施

2023-02-03 15:03:05 字數 1334 閱讀 4373

自機關作風集中整頓以來,通過學習檔案和領導講話精神,結合工作實際對照自查,對個人進行了認真剖析,深刻感受到自己在學習、工作、生活中還存在很多問題與不足,現按照機關作風整頓要求提出自身的不足和整改的措施。

一、個人存在問題和不足

1:對黨的理論知識學習不夠,不深。在理論學習上存在浮燥情緒,在學習內容上,認為沒有業務知識更實用。在學習的方式上,理論聯絡實際還不夠,不能融會貫通到真正的在幹中學和學中幹。

2:在思想上還缺乏開拓創新意識。在思維方式上,有時習慣於憑經往常經驗考慮問題,大膽探索的方式方法比較少。

3:工作作風有時不夠紮實、不夠深入、處理問題有時有時還存在不妥之處,工作中還缺乏足夠的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自我思想有時還存在。

二:根據以上的不足之處,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1、努力強化學習,不斷提高思想境界,全面提公升自身素質。自己越來越注意到在當今這個與時俱進、知識與資訊不斷更新的社會裡,學習是提高自身素質的第一要務,充分認識到,在當前形式和環境中,只有不斷的學習,才能不被這個社會所淘汰,這不但要學習應具備的相關業務知識和政治理論知識,還要學習更多的法律法規、科學管理、市場經濟、計算機、英語等普及社會必須掌握的知識,學習這些的目的就是為了今後游刃有餘的工作打好乙個堅實的基礎。在學習的過程中更重要的是要不斷的提高自身的修養問題,還要強服務意識和責任意識,努力做乙個有德有才的大家認可的機關人員,做乙個高素質的人。

2:不斷提高和改變工作思路,增強創新意識,提高工作水平。我們現在從事的工作,會面臨許多新問題,新矛盾和新內容,這就要求我們要不斷地更新知識,豐富自己的工作技能和實踐本領的同時要善於在工作中開拓創新,提出新的思路和新見解,對企業、基層農民,我們除了要真心誠意地對待他們,更要時時刻刻的換位思考,站在對方的角度去分析,去解答所提出的問題和所遇到的困難,切切實實地為他們著想。

這樣才能把良好的願望和實際工作效果結合起來。只有這樣才能在工作中爭創一流。

3:要在工作中埋頭苦幹,求真務實,提高效率。在工作中腳踏實地地做好本職工作,模範地履行乙個機關幹部的職責。

樹立高度的責任感和敬業精神,盡心盡力把工作做好。在工作中克服華而不實,飄浮虛榮的工作作風,在工作中不講條件,「埋頭苦幹、少說多做」,把每一項工作做實做細做好,全面提高素質。工作中還要深入實際,了解實際情況,做到心中有數;說實話,辦實事,不做表面*,不搞形式主義。

把心思用在具體工作上,把精力放在具體幹事上。經常反思自己,做到常學,常思,常用。總之要實實在在做人、高效率做事。

總之,今後我將在領導和同志們的幫助支援下,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改正不足,提高自己,真正使自己的思想得到進一步淨化、工作得到進一步提高、作風得到進一步改進、行為得到進一步規範。遇到問題多看多問多想,多向周圍的同志請教;要用開拓創新,積極進取,靈活運用合理的方法和措施來開展工作,處理問題,把工作能力提高到乙個新的水平。

整頓機關作風心得體會

自開展整頓機關作風以來,通過學習檔案和領導講話精神,結合工作實際對照自查,對個人進行了認真剖析,深刻感受到自己在學習 工作 生活中還存在很多問題與不足,現按照機關作風整頓要求提出自身的不足和整改的措施。一 個人存在問題和不足 1 對黨的理論知識學習不夠,不深。在理論學習上存在浮燥情緒,在學習內容上,...

機關作風整頓的心得體會

學習 xx集團 關於在集團公司機關 集中開展思想作風整頓活動的實施意見 的心得體會 通過認真深入地學習 xx集團 關於在集團公司機關集中開展思想作風整頓活動的實施意見 我受益匪淺,尤其是我們xx能源集團公司現正處在 x的關鍵時期,意見 更是給我個人指明了方向,明確了目的。現在我作為xx工區的主管幹部...

機關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1

剎歪風 治頑疾 提效能 促發展 紀律作風整頓活動心得體會 清塬中學程豔 2月25日,學校召開了 剎歪風 整紀律 該作風 抓落實 提效能 促發展 主題實踐活動動員會及紀律作風整頓大會,當晚,我就認真學習 中共旬邑縣委關於黨政機關中開展 剎歪風 治頑疾 提效能 促發展 紀律作風整頓活動 上的講話 黨的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