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2021-03-04 06:47:21 字數 1375 閱讀 2505

宋波最期,我學習了公司下達的關於整頓幹部紀律作風的檔案,我認為公司這次思想作風紀律整頓活動非常必要和及時,通過這樣的形式既是提高我們思想認識,增強我們工作幹勁的一種有效方法,又是為我們下一步努力工作,樹立良好的工作態度的最有效手段,同時,為保證我廠各項工作任務目標的實現奠定了堅實的基礎。通過學習,使我明確了整頓工作的目標是糾正作風不正、消除被動應付和紀律渙散、克服享樂主義,從而建設學習型、高效型、廉政型現代化企業,努力塑造我公司廉潔、勤政、務實、高效的新形象。通過集中學習和自學,我充分認識到:

一、存在的主要問題

1、在「思想作風紀律整頓教育」活動初期,片面地自我滿足,自認為工作好、表現好,沒有什麼問題需要自查自糾。同時覺得自己雖有缺點,但不是什麼大問題,都是小毛病,對「紀律作風整頓教育」的責任感、危機感認識片面。

2、業務知識鑽研深度不夠。表現在:對待工作有時不夠主動、積極,只滿足於完成上級機關交給的任務,不注重業務知識的全面性,有時由於工作的重複性,圖個省事,照搬照抄,只要按時完成工作就算了事了。

在工作中遇到繁瑣、複雜的事情,認為「船到橋頭自然直」,等待辦法自己出現,缺乏一種刻苦鑽研的精神。

3、有時工作方法簡單,只安于表面,把自己份內的事做好就可以了,處理事情方法比較簡單,對問題認識層次不夠深入,思考不深刻,有時把工作作為負擔,未注意到工作方法的完善會給自己的工作帶來動力。

二、解決問題的措施

1、要不斷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的素質。紀律教育學習是終身的事情,任何時候都不能放鬆。進一步增強紀律觀念,增強紀律意識,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

牢固樹立終身學習的思想,努力把自己培養成在學習型專研型的管理人員。

2、必須徹底轉變以前一些不正確的觀念,增強責任感和事業感。責任感就是說,把自己所幹的工作作為一項任務幹好工作,是自己的一項義不容辭的責任。有了事業心,就會熱愛本職工作幹好本職工作。

有了責任感,就以工作作為自己的任務敢於負責,敢於開展好工作。作為公司的生產管理人員,我深知自己所肩負的責任,只有勇於承擔起責任,才會有動力去努力完成自己的工作。

3、應從現在做起、從我做起,用制度規範自己的言行,遵守我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在與別溝通時,一定要做到禮貌、細緻、態度溫和,全心全意地解決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難,切實轉變以前各種不良的工作作風,滿腔熱情地工作,並要始終牢記理想信念,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始終牢記責任使命,愛崗敬業,甘於吃苦,勇於創新,時刻對自己的思想作風、學風、工作作風和生活作風進行認真的對照檢查,發現問題,及時改進,以良好的工作作風和開拓進取、與時俱進的精神風貌為我公司又好又快發展盡心盡力、盡職盡責。

4、團結同志、齊心協力抓好作風紀律。加強思想作風、學風作風等建設,弘揚新風正氣,認真按照公司提出的要求工作,務求出實效,出成果。

總之,通過此次思想作風紀律整頓的學習,使我的思想得到了昇華,工作素養、紀律作風有了進一步的增強,下定決心努力為公司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2023年12月12日

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思想紀律作風教育整頓學習心得體會 高壩店鎮中心學校張丹丹 為了進一步提高教師隊伍的整體素質,切實解決教師思想作風紀律中存在的突出問題,對此,我校開展了教師思想紀律作風整頓活動。通過認真學習,我對開展思想紀律作風教育整頓活動的重要意義有了更深入的認識,1 提高認識,統一思想。通過學習,我深刻地認識到本...

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色河中學張健民 為了進一步提高教師隊伍的整體素質,切實解決教師思想作風紀律中存在的突出問題,發揮自身表率作用,教育局統一部署,在全縣教育系統開展貫徹 八項規定 切實改進幹部紀律教育整頓活動。通過認真學習,我對開展思想作風紀律教育整頓活動的重要意義有了更深入的認識,下面就我個人工作談幾點認識和體會。一...

紀律作風教育整頓心得體會

開展師德師風紀律作風專項整治活動整改提高計畫 張永慧本人不斷提高思想境界 堅定理想信念 牢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 人生觀 價值觀和權力觀 不斷增強反腐拒腐能力。另外,還要學會從他人身上吸取教訓,在別人身上發生的事無論是好事還是壞事,都要結合自身實際反省一下,人家做的好的好在 在本次紀律作風教育整頓中,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