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律作風教育整頓心得體會

2021-03-04 09:39:18 字數 1303 閱讀 6647

***鎮武裝部長 ******

在紀律作風集中教育整頓活動中,我參加了作風整頓動員會和集體學習,認真學習了全縣紀律作風整頓工作的檔案精神,學習了**關於加強塑像紀律作風建設的一系列重要檔案、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中國共產黨黨紀處分條例、行政機關公務員處分條例。在學習中認真做筆記,力爭學深學透,撰寫了學習心得體會,深刻地從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等方面剖析了自己對學習的認識

通過這次紀律作風教育整頓活動,我對開展紀律作風整頓工作有了進一步的認識,變被動教育為主動受教育,在學習活動中,通過深刻反思,結合開展「六查六論」,對照思想紀律作風方面的六大問題,圍繞「六個在**」,認識到自己在思想、工作、作風建設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下面就這次整頓活動,談談我的一點體會:

1、進一步堅定政治信念。要通過幹部作風整頓學習活動,系統地學習黨的理論及領導幹部中大力提倡的良好風氣、構建和諧社會和「八榮八恥」的重要文獻和思想精髓,系統掌握其基本觀點、基本方法。牢固樹立科學的世界觀、方**;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進一步增強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意識,明確思想要求,樹立先進形象。

2、加強學習,提高素質。牢固樹立終身學習的觀念,即要學政治、學理論,又要學業務、學法律。要堅持理論聯絡實際,把所學的理論與實際工作相結合,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提高政策理論水平和業務能力。

以「轉變思想作風、加壓奮進實幹」為題,加強學習,把學習當做一件硬任務,深入學習科學發展觀,深入學習黨的新理論、新主張、新經驗,不斷在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上取得新成績。

強化意識必須牢記黨的宗旨,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作為自己的終身追求和義不容辭的責任,實實在在的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誠心誠意為人民服務這個宗旨不能忘,吃苦在前,享受在後這個原則不能變。強化意識必須加強組織紀律性,每一位黨員幹部都應該明白,組織入黨只是一生一次,但思想上入黨是一生一世的。

同時要不斷加強學習,加強自己主觀世界的改造,只有在思想上保持了先進性,才能在行動上體現先進性。

3、進一步加強自身建設。要以這次機關紀律作風整頓為契機,牢固樹立五種意識:一是共產黨人先進意識;二是解放思想,開拓創新意識;三是真抓實幹,勇挑重擔;四是嚴以律己,廉潔自律;五是服務於民,奉獻社會。

通過樹立和發揚五種意識,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名政治堅定、思想過硬、業務精通、務實創新的教育工作者。

在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的新時期裡,我們每個幹部只有把握時代的脈搏,結合實際,認真學習,時刻不忘黨的性質和宗旨,才能永遠保持我們幹部的純潔性;也只有這樣,我們才能不辱使命,成為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帶頭人。

通過這次思想作風整頓活動,自己還存在不少問題,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還存在不足之處,要不斷地加以改進和提高,做到揚長避短,使自己的學習、工作都有乙個更新、更大的提高。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

紀律作風教育整頓心得體會

開展師德師風紀律作風專項整治活動整改提高計畫 張永慧本人不斷提高思想境界 堅定理想信念 牢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 人生觀 價值觀和權力觀 不斷增強反腐拒腐能力。另外,還要學會從他人身上吸取教訓,在別人身上發生的事無論是好事還是壞事,都要結合自身實際反省一下,人家做的好的好在 在本次紀律作風教育整頓中,本...

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宋波最期,我學習了公司下達的關於整頓幹部紀律作風的檔案,我認為公司這次思想作風紀律整頓活動非常必要和及時,通過這樣的形式既是提高我們思想認識,增強我們工作幹勁的一種有效方法,又是為我們下一步努力工作,樹立良好的工作態度的最有效手段,同時,為保證我廠各項工作任務目標的實現奠定了堅實的基礎。通過學習,使...

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思想紀律作風教育整頓學習心得體會 高壩店鎮中心學校張丹丹 為了進一步提高教師隊伍的整體素質,切實解決教師思想作風紀律中存在的突出問題,對此,我校開展了教師思想紀律作風整頓活動。通過認真學習,我對開展思想紀律作風教育整頓活動的重要意義有了更深入的認識,1 提高認識,統一思想。通過學習,我深刻地認識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