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2021-03-04 04:15:47 字數 725 閱讀 9456

2、領導水平和對外協調潛質還需在今後工作中,進一步加強。要透過領悟,不斷提高領導水平,提高明辨是非的潛質,提高政治敏銳性和政治鑑別力,要善於透過現象看本質,站在全域性的高度,從整體利益看待問題,解決問題。

3、方法有待改善。由於自已主觀上想幹好工作,有時看到工作進展較慢,便產生急躁情緒,表此刻工作上存在必須程度的急於求成。在以後的工作中,應注重方式方法,克服急躁情緒,從客觀實際出發,講求實效。

三、作風建設活動中自身的發奮方向。

1、勤奮好學、學以致用,牢固樹立終身領悟的思想,堅持理論聯絡實際的馬克思主義學風,認真的領悟和領悟黨的路線方針政策、法律法規知識及組織管理知識,用領悟的成果為園林建設事業服務。

2、真抓實幹、務求實效,發揚求真務實精神、大興求真務實之風,增強工作的職責感和緊迫感,自覺克服脫離實際、形式主義、弄虛作假、虛報浮誇等不良作風,發奮做到腳踏實地、埋頭苦幹,查實情、講實話、辦實事,提高工作效能,推動工作落實。

3、艱苦奮鬥、勤儉節約,牢記'兩個務必',發揚艱苦奮鬥、勤儉節約的精神,反對鋪張浪費和大手大腳,抵制拜金主義、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堅決克服以權謀私、奢侈浪費、作風粗暴、侵害他人利益等錯誤行為。

4、自覺遵守黨規黨紀和國家的法律法規,嚴格執行廉潔自律各項規定。

5、生活作風正派、情趣健康,講操守、重品行,注重培養健康的生活情趣,持續高尚的精神追求。

透過此次作風紀律整頓活動,力求自身的政治思想有明顯進步、工作作風有明顯改善、法紀觀念有明顯增強、業務水平有明顯提高,從而促進自身全面發展。

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宋波最期,我學習了公司下達的關於整頓幹部紀律作風的檔案,我認為公司這次思想作風紀律整頓活動非常必要和及時,通過這樣的形式既是提高我們思想認識,增強我們工作幹勁的一種有效方法,又是為我們下一步努力工作,樹立良好的工作態度的最有效手段,同時,為保證我廠各項工作任務目標的實現奠定了堅實的基礎。通過學習,使...

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思想紀律作風教育整頓學習心得體會 高壩店鎮中心學校張丹丹 為了進一步提高教師隊伍的整體素質,切實解決教師思想作風紀律中存在的突出問題,對此,我校開展了教師思想紀律作風整頓活動。通過認真學習,我對開展思想紀律作風教育整頓活動的重要意義有了更深入的認識,1 提高認識,統一思想。通過學習,我深刻地認識到本...

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色河中學張健民 為了進一步提高教師隊伍的整體素質,切實解決教師思想作風紀律中存在的突出問題,發揮自身表率作用,教育局統一部署,在全縣教育系統開展貫徹 八項規定 切實改進幹部紀律教育整頓活動。通過認真學習,我對開展思想作風紀律教育整頓活動的重要意義有了更深入的認識,下面就我個人工作談幾點認識和體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