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律作風教育整頓心得體會

2021-03-04 04:12:47 字數 1174 閱讀 9114

開展師德師風紀律作風專項整治活動整改提高計畫

張永慧本人不斷提高思想境界、堅定理想信念、牢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和權力觀、不斷增強反腐拒腐能力。另外,還要學會從他人身上吸取教訓,在別人身上發生的事無論是好事還是壞事,都要結合自身實際反省一下,人家做的好的好在**,在本次紀律作風教育整頓中,本人積極投身其中,認真學習本次整頓方案中所規定的篇目;並自發地結合近期學校官兵出現的違紀行為**了正反典型廉政教育電教片,接受警示教育。此次紀律作風教育月學習內容充實、形式多樣,通過一系列的學習教育活動,取得了非常好的學習教育效果,具有明顯的警示教育作用,使自己深受教育,並進一步認識和體會到:

一、要重視搞好學習,樹立正確的世界觀

作為一名政工幹部,在立足本職崗位的同時要時刻抱有一種學習的態度,不斷的充實自己,彌補自己的不足,尤其是在學習了政工幹部應具有的八種能力後更加深深的感覺到了自己存在的差距,也為今後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為一名軍人一定要重視搞好學習,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不要為當今社會腐朽的思想所腐蝕,不能為金錢利益所動,牢記一名黨員所應該恪守的準則,因此要認真學習貫徹好部隊《條例條令》和各項規章制度,不斷提高思想境界、堅定理想信念、牢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和權力觀、不斷增強反腐拒腐能力。另外,還要學會從他人身上吸取教訓,在別人身上發生的事無論是好事還是壞事,都要結合自身實際反省一下,人家做的好的好在**,出現了問題根源在**,不要抱著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心態,增強防患意識。

二、要求真務實,樹立紮實的工作作風

通過此次紀律作風教育整頓讓我進一步加深了對本職工作的理解,在對待任何工作不論事情大小都要認真去對待,高質量、高標準的去完成好,不能應付了事,所謂「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連最基本的小事都做不好何談其它工作,因此不論對待什麼工作一定要做到求真務實,堅決杜絕無所謂的心態,樹立紮實穩健的工作作風。只有這樣才能不辜負各級組織與領導的信任,完成好上級交給的各項任務,是自己得到鍛鍊提高。

三、要嚴於律己、自覺遵守執行黨紀國法和部隊的各項規定

乙個不能自控的人是十分危險的,而乙個沒有法律一時的人是可怕的。通過此次整頓讓我再一次懂得無論作為一名軍人還是公民一定要牢固樹立法律意識,時刻警醒自己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俗話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面對當今社會眾多利益的**乙個把持不住很容易是自己陷入「萬劫不復」的,所謂貪小便宜吃大虧正是如此。

因此我認為人一定要克服貪欲,真正做到無欲則剛,只有這樣才能避免落入各種陷阱,真正的保護自己,時刻抱有一顆感恩的心,對自己負責、對家人負責、對組織負責。

紀律作風教育整頓心得體會

鎮武裝部長 在紀律作風集中教育整頓活動中,我參加了作風整頓動員會和集體學習,認真學習了全縣紀律作風整頓工作的檔案精神,學習了 關於加強塑像紀律作風建設的一系列重要檔案 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 中國共產黨黨紀處分條例 行政機關公務員處分條例。在學習中認真做筆記,力爭學深學透,撰寫了學習...

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宋波最期,我學習了公司下達的關於整頓幹部紀律作風的檔案,我認為公司這次思想作風紀律整頓活動非常必要和及時,通過這樣的形式既是提高我們思想認識,增強我們工作幹勁的一種有效方法,又是為我們下一步努力工作,樹立良好的工作態度的最有效手段,同時,為保證我廠各項工作任務目標的實現奠定了堅實的基礎。通過學習,使...

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思想紀律作風教育整頓學習心得體會 高壩店鎮中心學校張丹丹 為了進一步提高教師隊伍的整體素質,切實解決教師思想作風紀律中存在的突出問題,對此,我校開展了教師思想紀律作風整頓活動。通過認真學習,我對開展思想紀律作風教育整頓活動的重要意義有了更深入的認識,1 提高認識,統一思想。通過學習,我深刻地認識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