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頓工作作風心得體會

2021-05-13 01:10:32 字數 1467 閱讀 8566

根據集團公司下發的東交運便字2007[32]號檔案,關於在全公司範圍內開展整頓工作作風,提高工作效率,規範經營行為,提高經濟效益活動的通知,我結合我工作的實際情況,針對我在工作作風等方面,通過對比查詢不足,有了很多心得和體會。

作為一名基層的幹部,要有良好的精神狀態和過硬的本領,要有開拓創新的思維,要能夠深入的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以便不斷解決自己存在的問題,克服自己的不足和缺點,不斷提公升和完善自己,使自己更加勝任自己的本職工作,更好地發揮自己的能力。

通過這次學習總結,我認為我工作中存在以下問題:

1、日常學習不夠,理論水平、素質能力還不能完全適應新形勢發展的需求。在日常工作中總是有意無意地放鬆了自我學習,忽視了知識能力的培養再造,學習的自覺性、主動性不強。在理論學習上還不夠用心,學的還比較膚淺,在業務學習上,學習也不夠深不夠透,特別是在理解和實踐上都還有一定的差距。

學習工作中,還不是很善於思考研究問題,不善於理論聯絡實際。

2 、在工作作風上有時不夠嚴謹,服務意識觀念還不夠強,工作起來不夠紮實,有時不能及時領會和貫徹領導的意圖,不能快速高效的進行工作。

3、堅持組織原則、組織紀律做得還不夠。不能勇敢的完全剖析自己,不願多做自我批評,缺乏同志之間的平等交流。對於錯誤的思想和行為,堅持原則不夠,對自己的要求有所放鬆。

4、在本職工作中,雖然我能較好的完成我的本職工作,但是在工作中我感覺自己主觀能動性不強,在工作標準上有時不夠嚴格;工作中大多循規蹈矩,按部就班,沒有力求全面發展;工作訓還缺乏主動性和創造性,滿足於現狀和多數情況,只求完成任務,業務工作考慮不夠深入,看問題也不夠全面。

下一步的改進措施:

1、進一步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和業務能力。學習無止境,在學習上也要增強自我約束機制,自覺學習,自我加壓,強化學習,努力學習理論,學政治、學市場經濟知識,學法律法規,學習業務技能知識,學會管理自己,學會與時俱進。同時,處理好工作和學習的關係,充分利用休息和業餘時間自學。

做到工作學習兩不誤,兩促進。拓展學習的知識面,多學些市場經濟、現代科技、法律法規等知識。要作到學以致用,運用新知識多研究些工作,多思考些問題,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提高應對各種複雜局面的能力。

2、進一步解放思想,開拓創新,不斷地感受、認識新生事物,善於從新的科學的角度去觀察、思考問題,以建立和諧社會的標準來衡量工作中的得與失、是與非,進一步增強自己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堅持原則性和靈活性相結合,創造性地開展工作。

3、進一步改進工作作風和工作方法、繼續保持和發揚求真務實工作作風。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繼續保持和發揚謙虛謹慎、不驕不躁的工作作風。遇到問題隨時向領導、同事請教。

多與同事和領導溝通交流、增加理解,促進團結。提高個人修養,善於耐心聽取批評意見,以促進工作質量的提公升,取得良好的效果。

4、在嚴格執行國家的財經制度和集團公司規定的同時,為領導做好參謀,當好助手,提出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同埋做為一名基層幹部,要敬業奉獻,要有大局觀,並富於自我犧牲,無條件的服從組織和大局的需要。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努力實施以上措施,堅持不懈,最終使自己的工作達到乙個更高的階段,工作成績有更大的提高。

工作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按照縣聯社工作作風整頓的要求,結合本人的實際情況,本著實事求是的原則,重點圍繞工作作風方面作自我剖析,具體情況如下 一 存在的主要問題 一 理論素養還比較淺薄。由於自己出生在和平年代,自記事起,黨的事業蓬勃發展,國家日益昌盛,人民安居樂業。參加工作後,只注重學習專業知識,沒有系統地學習過行政管理,理...

小學教師工作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劉莉教師由於肩負著重要的社會使命,因此必須要有嚴格的職業准入制度並且有嚴格的職業道德規範。新頒布的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是加強教師專業化建設不可缺少的一環。我作為一名教師,更應該保護和扶助學生,這是我必須堅守的精神底線,正因為它是教師職業區別與其他任何一種職業的特徵。在發生突發性事件時,我們教師...

4 幹部職工工作作風大整頓心得體會

開展作風整頓活動以來,深受啟發,我認識到要當一名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好幹部,必須加強自身素質,深刻剖析自己,全面查詢不足,努力學習,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在當今社會,學習是提高自身素質的第一要務,堅持學習,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一 對照要求,檢查不足,對照幹部作風整頓實施方案,找準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