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關工作作風自查心得體會

2022-02-13 15:23:40 字數 979 閱讀 1518

機關工作作風整改個人心得體會我是一名剛走上**機關安全辦的工作人員,11月15日上午鎮黨委組織了**全體人員學習,貫徹了關於《李書記在全市領導幹部大會上的講話》提出的「五個最」:政策最優、門檻最低、審批最簡、信用最高、安全最好。和「六個不准」:

不准有令不行、不准擅離職守、不准辦事推託、不准吃拿卡要、不准鬆懈散亂、不准鋪張浪費。通過這次學習,我感到自己思想認識水平上了乙個新台階,也充分認識到了機關建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個人的組織紀律觀念得到了進一步加強。通過學習、對照檢查,我與領導的要求相比還存在差距,剛開始從事安全工作,工作經驗還不是很豐富,在工作中總存在這樣或那樣的問題。

為了在短時間內熟悉各項業務,我要虛心向領導和前輩請教,不斷地通過各種渠道學習來充實自己,並通過努力工作鍛鍊自己逐漸成為一名合格的安全工作人員,做為現行本職工作的追求目標。走進這個崗位,我要保持清醒的頭腦,勤勤懇懇、踏踏實實的態度來對待我的工作,全面貫徹「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安全方針,強化安全生產管理。在領導的信任與支援下,我非常珍惜這份工作,我要以積極態度投入到工作當中。

以「做一名合格的安全工作人員」作為自己工作的動力,思想上圍繞愛國愛黨,行動上處處想著集體利益積極上進,協助領導認真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在工作中愛崗敬業,加強安全意識和職業道德,不斷增進業務水平的提高。在工作廣泛吸取各方經驗,才能及時發現問題,拓展我的工作思路,真正實現職業健康、安全與環境的協調發展。積極樂觀,勤於學習,在思考中提素質。

學習是完善自己、增長知識才幹的有效途徑。通過家庭學習、職場學習、樹立終身學習目標;通過圖書、網路等**資源,廣泛涉獵、厚積薄發。有設計、常堅持,做好學習筆記,用知識武裝頭腦,在工作實踐中,有可得出新的經驗認識。

讀好「有形的書」和「無形的書」來培養自己。忠於職守,不讓辦理的檔案在自己手中積壓、不讓應該傳遞的資訊在自己手中中斷、不讓領導交辦的工作在自己手中延誤、不讓需要協調的事情在自己手中推諉、不讓安全辦的形象在自己手中受損。任何工作都不能有半點疏忽,秉持事無鉅細的工作態度,提公升執行力和工作效率。

除認真安全成本部門的工作以外,積極安全**交辦的其他任務。

整頓工作作風心得體會

根據集團公司下發的東交運便字2007 32 號檔案,關於在全公司範圍內開展整頓工作作風,提高工作效率,規範經營行為,提高經濟效益活動的通知,我結合我工作的實際情況,針對我在工作作風等方面,通過對比查詢不足,有了很多心得和體會。作為一名基層的幹部,要有良好的精神狀態和過硬的本領,要有開拓創新的思維,要...

工作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按照縣聯社工作作風整頓的要求,結合本人的實際情況,本著實事求是的原則,重點圍繞工作作風方面作自我剖析,具體情況如下 一 存在的主要問題 一 理論素養還比較淺薄。由於自己出生在和平年代,自記事起,黨的事業蓬勃發展,國家日益昌盛,人民安居樂業。參加工作後,只注重學習專業知識,沒有系統地學習過行政管理,理...

改進工作作風心得體會

為認真貫徹落實全縣機關工作作風暨黨風廉政建設活動,我所於5月組織全體幹部職工集中開展改進工作作風大討論活動,大討論圍繞端正工作態度,改進作風 完善並落實工作制度 改進業務辦理流程這幾方面進行。我積極參加了集中理論學習,個人也主動學習了機關作風建設的有關檔案,使自己思想認識水平有了新的提高,組織紀律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