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幹部職工工作作風大整頓心得體會

2021-08-28 23:24:47 字數 514 閱讀 7561

開展作風整頓活動以來,深受啟發,我認識到要當一名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好幹部,必須加強自身素質,深刻剖析自己,全面查詢不足, 努力學習,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在當今社會,學習是提高自身素質的第一要務,堅持學習,樹立正確的人生觀。

一、對照要求,檢查不足,對照幹部作風整頓實施方案,找準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差距,通過對照檢查,本人存在理論學習不深入,缺乏開拓創新意識。一定要加強政治和業務理論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樹立為民形象。

二、幹工作一定要站在全域性的角度,團結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礎,在一起共事,要特別注意搞好團結,思想上相互幫助,工作上相互支援,生活上相互關心,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擰成一股繩,識大體。顧大局。

三、踏實做事,真心做人,在工作中腳踏實地的做好本職工作,履行乙個社會服務型崗位職責,樹立高度責任感和敬業精神,盡心盡職把工作做好。在工作中克服華而不實,漂浮虛榮的工作之風,在工作埋頭苦幹,少說多做,工作中還要深入實際,了解實際情況,做到心中有數,說實話,辦實事,實實在在的做人,高效率的做事。積極進取,奮發有為,貼近實際,靈活運用合理的方法來開展工作。

整頓工作作風心得體會

根據集團公司下發的東交運便字2007 32 號檔案,關於在全公司範圍內開展整頓工作作風,提高工作效率,規範經營行為,提高經濟效益活動的通知,我結合我工作的實際情況,針對我在工作作風等方面,通過對比查詢不足,有了很多心得和體會。作為一名基層的幹部,要有良好的精神狀態和過硬的本領,要有開拓創新的思維,要...

工作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按照縣聯社工作作風整頓的要求,結合本人的實際情況,本著實事求是的原則,重點圍繞工作作風方面作自我剖析,具體情況如下 一 存在的主要問題 一 理論素養還比較淺薄。由於自己出生在和平年代,自記事起,黨的事業蓬勃發展,國家日益昌盛,人民安居樂業。參加工作後,只注重學習專業知識,沒有系統地學習過行政管理,理...

小學教師工作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劉莉教師由於肩負著重要的社會使命,因此必須要有嚴格的職業准入制度並且有嚴格的職業道德規範。新頒布的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是加強教師專業化建設不可缺少的一環。我作為一名教師,更應該保護和扶助學生,這是我必須堅守的精神底線,正因為它是教師職業區別與其他任何一種職業的特徵。在發生突發性事件時,我們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