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部作風整頓活動心得體會

2021-12-31 00:46:55 字數 1181 閱讀 8184

開展幹部作風整頓活動,助推二次創業、

促進企業轉型公升級活動心得體會

2023年3月,公司組織下發了關於「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及「關於加強和改進作風建設的規定」等相關學習材料。

通過對相關材料的學習對比,我深刻地認識到自身存在的問題,藉此機會整頓自身的工作作風,為公司的二次創業及促進公司轉型公升級貢獻自己的綿薄之力。現主要從以下方面進行改進和整頓。

1、改進業務會議,主要是精簡會議數量、縮小會議規模、縮短會議時間、控制參會範圍、嚴控講話時間、簡樸會議布置。

2、改進檔案辦理,主要是減少辦文數量、提高辦文質量、提公升辦文效率。

3、改進接待工作,主要是簡化接待禮節、控制接待規格、掌握宴請標準。

4、改進團隊活動,主要是禁止幹部公費吃請活動、禁止團隊活動鋪張浪費。

5、改進用車服務,用車服務嚴格執行公司車輛管理的有關規定,實行審批用車和繳費用車。

6、改進領導作風,主要包括不得干預人事、不得插手招、注重生活自律。

通過整頓自身工作作風,還發現了自身存在的其他問題。

1、開拓創新的精神不強

雖然,過去在自己的本職工作中做得也不錯,但也存在一些較嚴重的問題,如工程延遲交付,做事情畏畏縮縮,缺乏果斷和膽量。

2、業務知識不夠鑽研

對待工作有時不夠主動、積極,只滿足於完成日常工作任務,對乘用車新業務知識鑽研不夠,如網銷及各類增值服務業務未能夠深入了解,同時不注重業務知識的全面性,等到問題出現時才想辦法解決,缺乏一種刻苦鑽研、開拓進取的精神。

上述這些問題的存在,雖然有一定的客觀因素,但更主要的還是主觀因素所造成。現提出整改措施如下:

1、要積極開拓進取,提高工作水平。要不斷加強學習,努力提高判斷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講方法,重實效,加強自身的修養,努力把工作提高到乙個新水平。

2、樹立務實的工作作風。說老實話、辦老實事、做實在人,既是處事為人的立身之本,也是幹好本職工作的基本準則。乙個人的能力有大小,職位有高低,但只要踏下心來做事,實打實的做人,就能在平凡的崗位上幹出不平凡的業績。

3、不斷自我完善,努力提高自身綜合素質。提高對學習重要性和迫切性的認識,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靈活運用合理的工作方法,遇事多想多思考,冷靜分析,努力提高工作效率,解決複雜問題的能力。

在今後的工作中,自己將結合理論學習,對自身存在的主要問題和不足不斷地進行認真反思,深刻剖析產生這些問題的根源與危害,本人有信心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斷改進和完善,為公司的二次創業及促進公司轉型公升級添磚加瓦。

幹部作風教育整頓活動心得體會

教育系統幹部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三秀小學廖偉 為了進一步提高教師隊伍的整體素質,切實解決教師思想作風紀律中存在的突出問題,發揮自身表率作用,教育局統一部署,在全縣教育系統開展幹部職工思想作風整頓活動。通過認真學習,我對開展思想作風紀律教育整頓活動的重要意義有了更深入的認識,下面談幾點認識和體會。一 提...

開展幹部作風集中整頓活動心得體會

幹部作風建設,歷來是黨的建設的重點,也是人民群眾關注的熱點。當前,我鄉開展了幹部作風集中整頓活動,幹部的思想作風進一步好轉,敬業精神和法紀觀念不斷增強。但幹部隊伍中存在的問題也不少,尤其以會風不嚴 上班自由散漫 打牌賭博 工作責任心不強等問題突出。本人就開展幹部作風集中整頓工作的情況,談幾點自己的認...

教師幹部作風整頓學習活動心得體會

新開中心小學馮亞明 從8月18日開始,教育系統幹部職工思想作風整頓學習活動正式拉開帷幕,在這次活動中,我認真學習了學校作風整頓檔案精神,學習了 教師法 義務教育法 未成年人保 等重要內容,在學習中一邊做筆記,一邊接受領導和同事們的教育,深刻地從人生觀 價值觀 世界觀等方面談出了自己對學習的認識,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