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部作風集中整治心得體會

2021-08-30 11:52:12 字數 828 閱讀 3733

幹部作風集中整治學習階段工作小結

根據縣局指示,開展幹部作風集中整治心得體會,我有以下幾點體會:

一、不斷提高和改變工作思路,要有創新的態度對待工作。我們現在從事的工作,會面臨許多新問題,新矛盾和新內容,這就要求我們要不斷地更新知識,豐富自己的工作技能和實踐本領的同時要善於在工作中開拓創新,提出新的思路和新見解,對企業、基層農民,我們除了要真心誠意地對待他們,更要時時刻刻的換位思考,站在對方的角度去分析,去解答所提出的問題和所遇到的困難,切切實實地為他們著想。這樣才能把良好的願望和實際工作效果結合起來。

只有這樣才能在工作中爭創一流。

二、識大體,顧大局,搞好團結,約束自己,為單位建設作保障。團結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礎。個人不團結,思想不統一,步調就會不一致,就會影響到整個集體,影響到單位建設。

因此,在一起共事,要特別注意搞好團結。搞好團結最重要的是思想上互相幫助,工作上互相支援,處事上相互謙讓,生活上互相關心,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擰成一股繩,識大體,顧大局。搞好團結也是乙個人基本素質的具體體現,因此,在團結上一定要做到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不利於團結的話不說,不利於團結的事不做,一切為了單位建設做保障。

三、工作中埋頭苦幹,求真務實,提高效率。在工作中腳踏實地地做好本職工作,模範地履行一行政人員的職責。樹立高度的責任感和敬業精神,盡心盡力把工作做好。

在工作中克服華而不實,飄浮虛榮的工作作風,在工作中不講條件,「埋頭苦幹、少說多做」,把每一項工作做實做細做好,全面提高效率。工作中還要深入實際,了解實際情況,做到心中有數;說實話,辦實事,不做表面文章,不搞形式主義。把心思用在具體工作上,把精力放在具體幹事上。

總之要實實在在做人,高效率的做事。

二○一二年四月十五日

幹部作風心得體會

個人作風建設心得體會 開展 幹部作風建設 活動,是我局幹部隊伍建設的重要內容。通過開展 幹部作風建設年 活動,使我局幹部隊伍保持思想上 政治上 組織上 作風上的先進性和純潔性,始終站在時代前列,必將有力地促進黨的政治優勢 組織優勢和密切聯絡群眾作用的充分發揮,促進經濟社會快速發展。黨的作風體現著黨的...

教師幹部作風集中整頓心得體會1

三 在執行紀律上我個人認為沒有什麼問題,我嚴格要求自己的考勤,沒有特殊事情一般不請假,不早退,不曠勤,堅持在崗。星期天也堅持認真備課,認真搞好個人工作,不偷懶 不偷閒,早晚督查學生的自習情況,向每乙個四十五分鐘要效益,要敢於打硬仗,大幹 實幹 巧幹,爭取今年取得優異的成績,爭取超額完成學校領導交給的...

幹部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楊公尺澗學校郝崇義 在教師幹部作風整頓學習活動中,我認真學習了榆林市教育局 關於在市直教育系統中開展幹部作風整頓活動的實施意見 和 中共靖邊縣委關於開展幹部作風整頓活動的意見 的檔案精神,堅持把學習教育貫徹始終。學習了 教育法 教師法 和 中小學生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等重要內容,在學習中一邊做筆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