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部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2021-10-27 02:42:21 字數 1354 閱讀 6187

在黨工委辦事處的領導下,在上級計生部門的指導下,我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以解放思想,加快發展為目的,以自我學習、自我教育、自我反思、自我查詢、自我提高為主體,利用一切時間認真學習。現在作風整頓建設活動中應當這樣對待群眾為題談談自己的體會,不當之處敬請領導和同事們給予指正。

第一,堅持把作風整頓精神貫穿到計畫生育工作中,為構建和諧媧城服務。

我在計畫生育工作中,按照科學發展觀的要求,牢牢扭住為構建和諧媧城這個中心,始終把優質服務作為計畫生育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緊緊圍繞年初制定的任務目標,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以強化服務為宗旨,以建立和諧媧城為目標,紮實工作。

第二,全面落實崗位責任制,堅持完善集體領導和分工負責制。

客觀地說,本人具有較強的工作事業心和責任感,工作上敢想敢幹,有一定的開拓精神,面對廣大幹部群眾的期盼,面對上級組織的信任,實實在在多幹工作,多做事情,圖的就是要對得起共產黨員這個稱號,對得住自己的職責和黨性,對得起轄區群眾。能夠堅持原則,敢於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有話講在當面,不隱瞞自己的觀點,不搞小動作。堅持民主集中制,注意發揚民主,廣泛聽取意見,集中大家的智慧型,注意維護同志間的團結和黨工委的威信。

能堅持經常下社群居委會,傾聽群眾的反應,對群眾反映的問題,我都認真對待,給予耐心細緻的講解。

第三,時刻用共產黨員的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廉潔自律。

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發揚艱苦奮鬥、勤儉節約的優良傳統,始終保持共產黨人的政治本色。在生活上嚴格要求自己,敢於抵制各種不正之風和腐敗行為,努力做到勤政廉政。堅持按照「****」重要思想和「兩個務必」的要求,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時刻用共產黨員的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約束自己,做到政治上跟黨走,經濟上不伸手,生活上不出醜。

自覺規範自身從政行為,牢固樹立正確的價值觀和權力觀,時刻警醒自己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不要碰這根「高壓線」。

雖然工作上取得了一些成績,但反省自己的思想和工作,還有很多不足:

一是理論學習還不能持之以恆,運用理論分析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和水平還有待於進一步提高。今後要進一步端正學習態度,進一步探索學習方法,在理論深度上下工夫。

二是深入基層隨訪不夠,和同志們特別是一線同志的思想交流做得不夠。今後我要進一步牢固樹立黨的群眾觀點,多深入基層,多搞調查研究,多傾聽群眾意見,及時掌握幹部的思想動態和普遍要求,更好地為媧城服務。

三是工作中創新思路不夠,對外協調能力還需在今後工作中進一步加強。要通過學習,不斷提高自身水平,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提高政治敏銳性和政治鑑別力,要善於透過現象看本質,站在全域性的高度,從整體利益看待問題,解決問題。

四是目前在計畫生育工作中還存在這樣那樣的問題。

針對自己和工作中的不足,一定要認真反思,虛心接受上級領導、班子成員與群眾的批評。在今後工作中我將繼續發揚成績,克服不足,自增壓力,埋頭苦幹,銳意創新,為媧城辦事處經濟發展、社會和諧再立新功。

幹部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楊公尺澗學校郝崇義 在教師幹部作風整頓學習活動中,我認真學習了榆林市教育局 關於在市直教育系統中開展幹部作風整頓活動的實施意見 和 中共靖邊縣委關於開展幹部作風整頓活動的意見 的檔案精神,堅持把學習教育貫徹始終。學習了 教育法 教師法 和 中小學生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等重要內容,在學習中一邊做筆記,一...

村幹部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恐龍山鎮法門村委會幹部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法門村黨總支副書記陳光林 恐龍山鎮黨委自十一月開始為期二個月的幹部作風整頓,通過學習有關檔案和聽取領導的動員講話,我認為作為一名村級主要領導,在實際工作中要做到 八忌 從而真正地為群眾辦實事。一忌偏。村幹部都是土生土長於本村,在村里有親屬 同學 朋友,要做好村...

幹部作風整頓活動心得體會

開展幹部作風整頓活動,助推二次創業 促進企業轉型公升級活動心得體會 2014年3月,公司組織下發了關於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及 關於加強和改進作風建設的規定 等相關學習材料。通過對相關材料的學習對比,我深刻地認識到自身存在的問題,藉此機會整頓自身的工作作風,為公司的二次創業及促進公司轉型公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