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建工作總結

2021-12-26 06:24:06 字數 1288 閱讀 8005

黨內統計資訊庫建設工作總結

哈爾濱商業大學外語學院團委

2012-4-27

黨內統計資訊庫建設工作總結

在我校團委的領導和號召下,為貫徹校團委的政策和方針,我院團委走在時代浪潮的前端,組織團委內成員學習操作黨內統計資訊庫系統2005v2.0,並每6個月對資訊庫內黨組織及黨員資訊進行詳細更新。現工作總結如下:

一、 黨組織資訊管理

外語學院共有乙個黨總支部,即外語學院黨總支。在該黨總支下分為22個黨支部,其中乙個為聯合黨支部。根據黨員的職業不同,主要概括為學生黨支部和教職工黨支部兩個部分。

二者另有分支,**如下:

(一) 學生黨支部

為保持黨員檔案完整並存有備份,以備不時之需,尚未刪除已畢業的07級學生黨員資訊。截止到其畢業前,07級專業一班黨支部、專業二班黨支部、專業三班黨支部、專業四班黨支部、商務一班黨支部、商務二班黨支部的黨員人數分別為7名、9名、7名、8名、8名、8名。07級黨員人數共為47人。

經過最近的更新與整理,現有08級專業一班黨支部、專業二班黨支部、專業三班黨支部、專業四班黨支部、商務一班黨支部、商務二班黨支部的黨員人數分別為9名、10名、9名、6名、9名、9名。08級黨員人數共為52人。

建立黨支部的條件是為每個黨支部至少有三名正式黨員。09級在校生的第一批黨員已於2023年12月6日全部按期轉正,因而分別成立單獨黨支部。因10級、11級在校生中只有一名正式黨員,無法成立單獨黨支部,所以將此兩個年級的黨員加入09級商務二班黨支部,組成09級商務二班10級11級聯合黨支部。

其中,09級專業一班黨支部、專業二班黨支部、專業三班黨支部、專業四班黨支部、商務一班黨支部、商務二班10級11級聯合黨支部的黨員人數分別為7名、 7名 、8名、9名、6名、22名。09級黨員人數為45人,10級黨員人數為11人,11級黨員人數為3人。

(二) 教職工黨支部

專業英語教工黨支部共有黨員15人,商務英語教工黨支部共有黨員3人,日、法語教工黨支部共有黨員3人,公共英語教工黨支部共有黨員33人。

二、 黨員資訊管理

黨員的資訊要求細緻不出紕漏。現統計學生黨員的資訊如下:姓名、性別、民族、籍貫、出生日期(精確到日)、入學日期、學歷、入黨日期、轉正日期、轉正情況、進入黨支部日期、進入黨支部型別。

教職工黨員的資訊除上述條款外,另有參加工作日期、進校日期、工作單位、工作一線情況。

以上即本年度黨內統計資訊庫建設的全部情況。黨組織是每乙個黨員的根,黨員資訊是每乙個黨員的血肉。我院本著謹小慎微、步步為營的態度對待每一項工作,我們將堅持實事求是、事無鉅細的工作作風踏實有效的完成每一項任務,並將此種精神傳承下去。

哈爾濱商業大學外語學院團委

2012-4-27

黨建工作總結

三 重視師生員工思想政治工作,加強校園文化建設 為了深入學習貫徹 16號檔案與全國加強和改進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會議精神,充分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使思想政治教育 入腦 入心 增強思想政治工作的時代感,加強針對性 實效性和主動性,我院聘任了一批的有經驗 負責任的黨員教師擔任學生班導師,協助政治輔...

黨建工作總結

巷黨字 2010 35號 巷口鎮2010年黨建工作總結 2010來,在區委的正確領導和區委組織部的指導下,巷口鎮黨建工作以創先爭優 忠實踐行宗旨 勤政廉政為民 為指導,紮實推進黨建工作,為本鎮經濟社會建設提供了良好的組織保障,有力促進了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現將半年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 強化考核,夯實...

黨建工作總結

2010年黨建工作總結 2010年,我黨委堅持以 理論 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三中全會精神,始終把抓好基層黨建工作擺在頭等重要位置,把抓好黨建作為事關我發展方向 發展速度 發展質量的大事來認識,全面推進了經濟建設 政治建設 文化建設和社會建設,實現了全經濟快速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