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黨建工作總結

2021-04-16 16:53:48 字數 532 閱讀 2198

醫院黨支部成立於2023年8月,現有正式黨員15名(其中女黨員5名,35歲以下黨員8名)、入黨積極分子9名,成員素質較高,工作思路清晰,管理民主,各項制度較為完善,檔案資料儲存完整,並建立了「六個一」陣地,暨:一塊牌子、一面黨旗、乙個制度、乙個學習園地、乙個光榮榜、一套電教裝置。

今年以來,我支部以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為指導,不斷加強黨員隊伍素質建設、醫院文化建設和黨風廉政建設,大力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水平,結合我院實際情況,努力建設學習型、廉政型、服務型、平安型醫院,深入開展了「醫院質量萬里行,廉政文化進醫院」和「三學三建三講」主題實踐活動,取得了較好的成績。

一、加強黨建工作機制建設

我支部積極探索和研究黨建工作新情況、新問題,不斷改進工作方法,找準黨建與業務的結合點和切入點,切實加強組織建設:一是明確了組織職責,準確定位,積極發揮協調保障和監督作用;二是強化黨組織在醫院重大決策中的作用,加強在維護各方權益方面的領導、凝聚作用;三是積極培養發展新黨員,將優秀職工吸引到黨組織裡來;四是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為醫院的長遠發展提供動力和保障。

二、開展「三個三」主題實踐活動1

2023年醫院黨建工作總結

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和行業作風建設是黨建工作的重中之重,結合衛生系統治理醫藥購銷領域商業賄賂專項工作和行風評議工作,加強領導,健全機構,加大宣傳教育,明確工作重點,強化社會監督,取得了顯著效果。為預防和遏制醫藥購銷中不正之風,醫院利用各種會議宣講 強調,並聘請南江縣檢察院副院長李秀權同志作了 預防職務犯...

黨建工作總結

三 重視師生員工思想政治工作,加強校園文化建設 為了深入學習貫徹 16號檔案與全國加強和改進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會議精神,充分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使思想政治教育 入腦 入心 增強思想政治工作的時代感,加強針對性 實效性和主動性,我院聘任了一批的有經驗 負責任的黨員教師擔任學生班導師,協助政治輔...

黨建工作總結

巷黨字 2010 35號 巷口鎮2010年黨建工作總結 2010來,在區委的正確領導和區委組織部的指導下,巷口鎮黨建工作以創先爭優 忠實踐行宗旨 勤政廉政為民 為指導,紮實推進黨建工作,為本鎮經濟社會建設提供了良好的組織保障,有力促進了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現將半年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 強化考核,夯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