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黨建工作總結

2021-03-04 02:43:52 字數 993 閱讀 3274

**分公司201*年黨建工作報告

尊敬的*書記、同志們:

下面,我根據議程安排,就**分公司201*年黨建工作做一匯報,不足之處請*書記、*總指正。

201*年是深入學習黨的十八大精神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的關鍵之年,是貫徹好黨的群眾路線實踐教育活動的重要一年。**分公司緊緊圍繞總體工作思路,深化思想工作,轉變機關作風,加強黨建工作,從黨建、信訪和轉作風入手,主要工作情況如下:

一、黨建工作

(一)在總公司的指導下,完成黨委和紀委換屆工作

根據總公司《關於同意召開中國共產黨永安財產保險股份******分公司第三次代表大會的批覆》,我公司於201*年7月12日召開了分公司黨員代表大會,就總公司批覆的6名黨委委員候選人預備人選,4名紀委委員候選人預備人選,按照無記名投票和差額選舉的方式,選舉出黨委委員和紀委委員。上報總公司後,獲得總公司批覆。

經過有效的選舉產生新一屆黨委委員和紀委委員,是分公司全體黨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黨員代表會上,分公司黨委強調:新一屆班子,一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充分發揮黨組織的作用,做好各項工作;二要發揮基層黨支部的作用,加強學習,提高精細化管理水平;三要不斷提高服務型黨組織建設,深化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成果。

(二)以貫徹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為主線,抓好員工理論學習和思想教育

一是認真抓好黨的十八大會議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的深刻領會和貫徹落實,加強黨的科學理論學習和員工思想教育。在總公司黨委指導下,有計畫地組織黨員學習和討論,有針對性地開展員工思想教育,及時把公司的發展形勢、發展要求、發展任務傳遞給每一位員工,統一思想,凝聚力量,以實際行動和實際成效,促進分公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

201*年是分公司近年來面臨挑戰最多、壓力和困難最大的一年。應對艱難形勢,在調整轉型期間,出現了這樣那樣的問題和難點。一季度,針對個別**機構的等靠要思想,分公司黨委明確告訴各支部書記:

等不來、靠不來,只能踏踏實實地乾出來。黨委多次發出倡議書,鼓舞大家士氣。通過多方的溝通、協調,全年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績,貫徹總公司調整轉型,險種結構出現了明顯變化,業務品質、理賠指標改善,實現效益發展。

物流公司黨建工作總結

將創先爭優活動深入到管理工作中。泰安分公司堅持以人為本,把建設學習型班組是泰安分公司創先爭優活動的重要內容。根據公司要求各部門定期制定培訓計畫,通過制定學習規劃,組織員工外出學習,提高員工專業知識實際應用能力,提公升員工綜合素質。建立科學考評激勵機制,引導員工樹立創先爭優意識。在創先爭優活動中,泰安...

黨建工作總結

三 重視師生員工思想政治工作,加強校園文化建設 為了深入學習貫徹 16號檔案與全國加強和改進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會議精神,充分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使思想政治教育 入腦 入心 增強思想政治工作的時代感,加強針對性 實效性和主動性,我院聘任了一批的有經驗 負責任的黨員教師擔任學生班導師,協助政治輔...

黨建工作總結

巷黨字 2010 35號 巷口鎮2010年黨建工作總結 2010來,在區委的正確領導和區委組織部的指導下,巷口鎮黨建工作以創先爭優 忠實踐行宗旨 勤政廉政為民 為指導,紮實推進黨建工作,為本鎮經濟社會建設提供了良好的組織保障,有力促進了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現將半年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 強化考核,夯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