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2021-12-23 14:35:59 字數 3895 閱讀 8005

甲:尊敬的各位老師,

乙:親愛的同學們

甲:親愛的各位朋友們,

合:大家下午好!

生1:彈去五月的風塵

生2:迎來六月的時光.

生1:六月,是童年的搖籃

生2:六月,是童年的夢鄉。

生1:六一,是我們的節日

生2:我們唱啊、跳啊!

生1:今天,我們的心兒

生2:像怒放的花朵,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生1:小鳥在廣闊的天空自由飛翔,

生2:它們的歌聲,今天格外清脆、歡暢。

生1:花兒沐浴著明媚的陽光,綻開笑臉,吐露芬芳。

生2:鮮紅的隊旗迎風飄揚,嘹亮的鼓號響徹廣場,

生1:感謝園丁們的辛勤培育

生2:感謝在座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

生1:我們代表全體學生來向你們匯報

生2: 我們正在奮發、努力,

生1:為建設美好的祖國

生2:我們有能力把重擔挑起。

合:今天,我們終於迎來了國際「六一」兒童節。

讓我們共同慶祝這個屬於我們自己的節日。

謝家壩學校慶「六一」兒童節活動現在開始。

1. 讓我們把歌唱起來,把舞跳起來。首先有請一年級的同學為我們帶來的開場秀《走模特》,六年級的舞蹈《哎呀哎呀》準備。

2. 一年級的表演讓我們看到了兒時的純真,下面請欣賞六年級的舞蹈《哎呀哎呀》,七年級(1)班的歌曲《超越夢想》準備。

3. 夢想是翅膀,有了它我們才能展翅飛翔!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欣賞七年級(1)班帶來的歌曲《超越夢想》,幼兒大班的舞蹈《愛我你就抱抱我》準備。

4. 「愛我你就抱抱我,愛我你就親親我」,孩子們的愛是最純真的、最甜蜜的接下來讓我們用心靈去體會大班小朋友帶來的舞蹈《愛我你就抱抱我》,四年級的舞蹈《**寶貝》準備。

5. 真好奇小朋友對**的執著追求。下面由四年級同學為大家帶來舞蹈《**寶貝》,八年級(2)班舞蹈《不怕不怕》準備。

6. 在成長的路上,我們會遇到種種困難和挫折,但我們要學會從那跌倒就從那爬起來,因為我們堅信不怕挫折才能走向成功。下面請欣賞八(2)班帶來的舞蹈《不怕不怕》,幼兒下班的歌曲《世上只有媽媽好》做準備。

7. 母親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但總在忙碌時忽視了母愛的存在,現在就讓我們欣賞幼兒小班小朋友為大家帶來歌曲《世上只有媽媽好》,八(1)班舞蹈《十分鐘》做準備。

8. 欣賞了小朋友帶來的歌曲後,大家熱烈歡迎由八(1)班帶來的舞蹈《十分鐘》。七(2)班的小品《傻子上學》做準備。

9. 現在我們都在無憂無慮的讀書,也許我們早已習慣了這種生活,今天就讓我們在這種生活中找樂趣,接下來,請欣賞由七(2)班同學帶來的小品《傻子上學》,六年級舞蹈《眉飛色舞》做準備。

10. 欣賞完由七(2)班同學帶來的小品《傻子上學》後,想必大家都沉浸在那種歡樂中,那就在這歡樂之餘,讓六年級舞蹈《眉飛色舞》來愉悅你的心扉。一年級舞蹈《兩隻老虎》做準備。

11. 「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得快,跑得快。」小時候這首歌幾乎成了我們的口頭歌,我們在熟悉不過了,現在就讓一年級同學為大家帶來舞蹈《兩隻老虎》,接下來,五年級舞蹈《kissy,kissy》準備。

12. 傾聽了小朋友的歌曲後,怎麼樣?肯定讓你大開眼界吧!接下來讓我們熱烈歡迎由五年級帶來的舞蹈《kissy,kissy》,三年級舞蹈《明天你要嫁給我》準備。

13. 還記得嗎?兒時玩過家家遊戲時的場景?是呀!那時的我們都好單純啊!接下來就讓三年級給我們帶來舞蹈《明天你要嫁給我》,八年級二班歌曲《我們都是好孩子》準備。

14. 一晃幾年時光,我們都這麼大了,也許是因為我們的叛逆,在父母眼中我們都是不聽話的壞孩子,可我們也是好寶貝兒啊!下面有請八年級二班為大家帶來歌曲《我們都是好孩子》,二年級舞蹈《百色飛舞》作準備。

15. 聽完八年級二班為大家帶來的歌曲後,小朋友們一定很想做個好孩子,對吧?下面請欣賞二年級的舞蹈《百色飛舞》,七年級二班舞蹈《少女時代》作準備。

16. 現在的我們正是釋放自己、唱出自己、跳出自我的時間,是呀!每一天的我們都應學會相信自己,是很有自信和活力,對吧?

現在有請七年級二班帶來舞蹈《少女時代》,接下來,三年級詩歌朗誦做準備。

17. 詩歌有史以來就是我國優秀的傳統文化,因為詩歌可以更深的表達出自己的情感,請大家欣賞三年級帶來的詩歌朗誦,七年級一班舞蹈《paparazzi》準備。

18、 聽完詩歌朗誦,大家的感受一定與眾不同,現在就有請七年級一班帶來舞蹈《paparazzi》,學前班大班的歌曲《加油歌》準備。

19、 當我們失意難過的時候,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有時,或許是別人來安慰,但有時卻只能自己為自己排憂,現在請欣賞學前班大班帶來的歌曲《加油歌》,五年級《健身操》準備。

20、 人人都需要強身健體,在古今中外,也有不少人為健康運動所創下基礎,俗話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雖然現在沒有革命,但身體健康依然很重要,請欣賞五年級同學為大家帶來的《健身操》,八年級二班舞蹈《初二女生動感舞蹈》準備。

21、 現在的我們都長大了,時常都想逃脫父母的約束,又展開翅膀想要單飛的心理,可就在這時我們越來越放不開自己,失去了小時候對一切都很美好的熱情,現在有請八年級二班帶來舞蹈《初二女生動感舞蹈》,四年級舞蹈《嘻唰唰》作準備。

22、 在生活中追求簡單的人已寥寥無幾,可誰又會明白,那種簡單的快樂,對我們而言,只要每天開開心心、樂樂呵呵的,那就足夠了。現在有請四年級帶來舞蹈《嘻唰唰》一年級舞蹈《蟲兒飛》準備。

23、 天上的星星流淚,地上的玫瑰枯萎,蟲兒飛,你在思念誰、、、、、、現在有請一年級帶來舞蹈《蟲兒飛》,學前班小班舞蹈《兔子舞》準備。

24、 也許小朋友學動物的動作,才是最美、最真、最實的畫面吧!因為他們又天真,他們不會去約束自己,只知道盡情的搖擺,現在有請學前班小班帶來舞蹈《兔子舞》。三年級舞蹈《花火》準備。

25、 **完小朋友的表演後,我們心中都會感到一絲絲的快樂,那麼現在我們一起來欣賞三年級的舞蹈《花火》,四年級舞蹈《大地飛歌》準備。

26、 也許會有那麼一片土地使你深深的留戀,是呀,我們都這裡土生土長的人,想必聞慣了泥土的清香,肯定不會遺忘了那片養育過我們的土地吧!現在有請四年級學生帶來舞蹈《大地飛歌》,八年級一班舞蹈《少女時代》準備。

27、 青春期的我們啊!這時正是你釋放活力、激情四射的時候呀!那現在就讓我們盡情的跳吧!

此時此刻,讓我們忘記自我,只有快樂與你我同在。讓我們掌聲有請八年級一班的舞蹈《少女時代》。七年級二班歌曲《**的翅膀》準備。

28、 小時候,是父母為我們撐起了一片天,長大後,通過努力,也許能夠為自己打拼。請欣賞七年級二班歌曲《**的翅膀》,七年級一班小品《搞笑西遊》準備。

29、 我們都是看著《西遊記》長大的,對於他我們已經耳濡目染了,現在,就讓我們欣賞別樣的《搞笑西遊》。學前班大班舞蹈《我是女生》準備。

30、 看完了小品,現在就讓我們繼續來欣賞由學前班大班的小朋友帶來的舞蹈《我是女生》,二年級舞蹈《小姑娘照鏡子》準備。

31、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女生,下面就讓我們欣賞二年級同學帶來的舞蹈《小姑娘照鏡子》。五年級舞蹈《半糖主義》作準備。

32、 糖果一直是小孩子最喜歡吃的零食,也正是糖果帶給了我們無窮無盡的歡樂和甜蜜!接下來請大家欣賞由五年級學生帶給我們的舞蹈《半糖主義》。請六年級《阿拉伯之夜》準備。

33、 夜,融合了一切!也牽動著一切!各種不同的夜景在古人筆下,流淌詩意!接下來就讓我們伴隨著六年級的舞蹈《阿拉伯之夜》去感受夜!八年級一班的《街舞》準備。

34、 街舞是中西方文化所傳承的精髓!同時街舞也帶給人很多歡樂和激情,下面請欣賞八年級一班帶來的《街舞》,八年級二班《南韓街舞》準備。

35、 欣賞完八年級一班的舞蹈後,同樣我也以熱烈的掌聲來歡迎八年級二班帶給我們的《南韓街舞》!

生1:同學們,讓我們用心靈的琴弦。

生2:用童年的祝願。

生1:用靈巧的雙手

生2:用五彩的畫筆。

合:去歌唱美好的未來,去勾畫美好的明天。

生1:看,雛鷹正在展翅飛翔

生2:聽,跨世紀的進行曲正在奏響

生1:我們是明天的雛鷹

生2:我們是祖國的未來

合:讓我們為祖國的美好明天奮鬥吧!

生2:謝家壩學校慶六一聯歡會到此結束!請領導、老師退席。

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引入 甲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乙 親愛的家長 小朋友們,合 大家上午好!甲 在這歡樂美好的日子裡,家長們帶著殷切期望和節日的問候,同我們歡聚一堂。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乙 草長鶯飛的五月即將過去,火紅火紅的六月就在眼前,甲 沐浴著和風麗日,我們即將迎來花團錦簇 芳香四溢的...

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十字中心校2015年慶六一主持詞 生1 六一的鮮花絢麗多彩。生2 六一的陽光燦爛奪目。生1 伴著花朵的芬芳,披著節日的盛裝,女2 六一 這個屬於我們的節日,又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合 祝大家節日快樂!生1 看,張張笑臉,盪起節日的歡樂生2 聽,陣陣樂曲,揚起希望的風帆 生1 在這美好的節日裡,我們滿心歡...

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付灣小學2014年慶 六一 文藝匯演主持詞 甲 敬愛的各位領導,尊敬的老師,乙 親愛的家長朋友們,甲 親愛的同學們,合 大家上午好!甲 草長鶯飛的五月即將過去,火紅火紅的六月就在眼前,乙 我們翹首期盼的 六一 國際兒童節即將來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祝願 全世界的小夥伴們 合 六一 兒童節快...